迅维网
标题:
HP6531S 一个电容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2-5-9 18:11
标题:
HP6531S 一个电容的疑问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2-5-9 18:20 编辑
HP6531S 请问: 1.图纸中的第五脚连的那个电容在主板上有电容吗?
2.A+ A- B+ B- 在硬盘正常工作时有电压吗?
3.A+ A- 对地阻值是无穷大吗?
4.复位电压在哪个脚?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43.54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9 18:09 上传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2-5-9 18:16
有啊 肯定有的
作者:
天天向商
时间:
2012-5-9 18:24
电容肯定有的 复位留空确实很奇怪
作者:
scorpion
时间:
2012-5-9 20:28
没仔细看过 坐等高人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2-5-9 20:41
必须是有的嘛
作者:
血手魔屠
时间:
2012-5-9 21:21
肯定有的。。。。。。。。。
作者:
青春纪念册
时间:
2012-5-9 21:29
总线啊,嘿嘿嘿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2-5-9 21:36
电容是肯定有的,到南桥边上去找,A+,A-肯定是无穷大,有电容的缘故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2-5-9 21:42
串口硬盘接口必须有电容,另外串口没有复位引脚,并口硬盘有复位引脚。
作者:
pangguo
时间:
2012-5-9 21:48
必须有没有的就不能与南桥传递数据了
作者:
赛迪电脑
时间:
2012-5-9 22:21
我只知道台式机SATA口到南桥有四个耦合电容是数据传输的,两两一组,对地阻值也是两组。笔记本的好像一般只有两只耦合电容,不知道我说得对不?麻烦高手也能为我解惑一下。
作者:
zhuaiwei7531
时间:
2012-5-9 22:55
有的,传输信号可以通过电容、
作者:
yjp
时间:
2012-5-9 23:07
我晕,耦合电容啊,肿么可能没有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2-5-10 11:50
图中带虚线框了,,可以不装的。板上应该是空的。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2-5-10 11:58
现在我想知道怎么看不到有复位脚位啊
作者:
蔚蓝技术中心
时间:
2012-5-10 12:06
电容有的 你看看USB接口有没有复位
作者:
一修哥8
时间:
2012-5-10 15:46
无穷大不对了,复位在SATA不需要这个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2-5-10 19:49
C391,C389不是那两路的耦合电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