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6531S 一个电容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2-5-9 18:11
标题: HP6531S 一个电容的疑问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2-5-9 18:20 编辑

HP6531S    请问: 1.图纸中的第五脚连的那个电容在主板上有电容吗?
                               2.A+ A-  B+ B- 在硬盘正常工作时有电压吗?
                               3.A+  A- 对地阻值是无穷大吗?
                               4.复位电压在哪个脚?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2-5-9 18:16
有啊   肯定有的
作者: 天天向商    时间: 2012-5-9 18:24
电容肯定有的 复位留空确实很奇怪
作者: scorpion    时间: 2012-5-9 20:28
没仔细看过   坐等高人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2-5-9 20:41
必须是有的嘛
作者: 血手魔屠    时间: 2012-5-9 21:21
肯定有的。。。。。。。。。
作者: 青春纪念册    时间: 2012-5-9 21:29
总线啊,嘿嘿嘿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2-5-9 21:36
电容是肯定有的,到南桥边上去找,A+,A-肯定是无穷大,有电容的缘故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2-5-9 21:42
串口硬盘接口必须有电容,另外串口没有复位引脚,并口硬盘有复位引脚。
作者: pangguo    时间: 2012-5-9 21:48
必须有没有的就不能与南桥传递数据了
作者: 赛迪电脑    时间: 2012-5-9 22:21
我只知道台式机SATA口到南桥有四个耦合电容是数据传输的,两两一组,对地阻值也是两组。笔记本的好像一般只有两只耦合电容,不知道我说得对不?麻烦高手也能为我解惑一下。
作者: zhuaiwei7531    时间: 2012-5-9 22:55
有的,传输信号可以通过电容、
作者: yjp    时间: 2012-5-9 23:07
我晕,耦合电容啊,肿么可能没有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2-5-10 11:50
图中带虚线框了,,可以不装的。板上应该是空的。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2-5-10 11:58
现在我想知道怎么看不到有复位脚位啊
作者: 蔚蓝技术中心    时间: 2012-5-10 12:06
电容有的  你看看USB接口有没有复位
作者: 一修哥8    时间: 2012-5-10 15:46
无穷大不对了,复位在SATA不需要这个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2-5-10 19:49
C391,C389不是那两路的耦合电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