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201I 急急急。,,。,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5-9 00:08
标题: IBM X201I 急急急。,,。,
QQ截图2012050900003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今天接了机子是X201I的,一通电就保护。。。无VIN T20电压哪位给点思路,CPU是U34OO
作者: libraka    时间: 2012-5-9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唯信    时间: 2012-5-9 11:51
直接短接隔离保护看能不能开机,再修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5-9 15:29
你有试过短接了吗?

作者: heizi0913    时间: 2012-5-10 11:49
C373短路了吧  引起d76跟bd41760烧了吧   这好像是通病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5-11 00:03
能问一下,BD41760是什么东西?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2-5-12 10:21
我觉的应该先查保护隔离部分电路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2-5-12 10:29
修过的是温控电路
作者: 影子冷锋    时间: 2012-5-12 10:31
就是东芝芯片啦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5-12 14:26
能问一下这个机子,待机有几个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