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经验不足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博艺办公    时间: 2012-5-7 13:10
标题: 新手经验不足啊
昨天上午有台主机说开不了机。。我拆开看下发现一个电容的一角坏了。。说好价格就拆换。。找个一样的换好上电还是不跑马。换个显卡还不行。晕。我刚才换高兴钱来 快。这下火了。。我把CUP换个可以开机了。和他说你的CPU坏了、他说你在试下。好我给他换好。晕的它有可以用了。。我气的啊。。。。。。插上他的显卡跑马不显示。。我试了3次才敢说你的显卡坏了。他也看到了就没有说。。换了个新的显卡。。终于好了。只收他的显卡钱啊。。还给他免费装了下系统。。
作者: 博艺办公    时间: 2012-5-7 13:25
我是才开始学修的。。
作者: xiaoma1985    时间: 2012-5-7 13:28
大家一起努力吧
作者: supertom    时间: 2012-5-7 15:35
怀疑CPU座子有点问题吧
作者: YAO3867623    时间: 2012-5-7 16:19
不是你换CPU好了!而是你换CPU的时候压了一下CPU座,很明显是座子问题!楼主等着,他绝对还回来找你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