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杂牌815主板开机没反应,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famyp    时间: 2012-5-7 11:47
标题: 杂牌815主板开机没反应,求助~~
有一块杂牌的815主板,按开机键没反应,开机键电压5V多点,请问是否不正常?
这主板配的是图拉丁赛扬的CPU。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5-7 12:09
放一下电,测SB得待机条件。
作者: 鼻涕。    时间: 2012-5-7 13:05
剩下的供电正常么?
作者: 吴先明    时间: 2012-5-7 14:11
上面所说的还是不
作者: supertom    时间: 2012-5-7 15:26
开机键电压5V是正常的
作者: YAO3867623    时间: 2012-5-7 16:20
5加3测了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