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W83627系列芯片的68脚在没有触发的时候是低电平还是高电平? [打印本页]

作者: 王长寿    时间: 2012-5-7 10:45
标题: W83627系列芯片的68脚在没有触发的时候是低电平还是高电平?
      一块盈通主板短接开机针不能通电。在没有短接开机针的时候测得W83627的68脚电压是3。3V,当短接开机针的时候68脚是低电平0V。不知道W83627芯片的68脚正确触发电平是高电平触发还是低电平触发。请各位高手能正确指点。谢谢。
作者: 修坏机    时间: 2012-5-7 11:04
68 pin 是开关到IO的通讯,3.3-0-3.3
作者: 易博科技    时间: 2012-5-7 11:09
你这个是低电平触发的,有的资料上面写着是触发前是低电平,触发时是高电平。现在资料都乱套了,蒙人,你去测下一个吧,PWBTN
作者: e路然-华源    时间: 2012-5-7 11:24
没办法了,那有好运,
作者: 王长寿    时间: 2012-5-7 11:24
易博科技 发表于 2012-5-7 11:09
你这个是低电平触发的,有的资料上面写着是触发前是低电平,触发时是高电平。现在资料都乱套了,蒙人,你去 ...

朋友您好!我也在资料上看到确实这样写的68脚是高电平触发,但是我实测是低电平触发。如果按照资料上所说这I/O芯片就有问题,如果正确的是低电平触发,看来是NV单桥挂了的比较多些。因为我测得短接开机针68脚有3。3V-0V-3。3V的电压变化,67脚有3。3V-V的变化,就是73脚3。3V没有变化。如果73脚没有变化就是单桥的SLP-S3#信号没有发给I/O芯片,所以72脚的约5V电压不能拉成低电平,所以该主不能通电。我的测量就是这样的,望高手指点,大概是不是NV单桥有可能已损坏的可能。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5-7 11:26
待机下是高电平
作者: 林志远    时间: 2012-5-7 11:40
待机高电平,多数3.3V触发瞬间低电平。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5-7 11:50
68脚待机时3.3V是紫5v经过转换而来的,同时和开关针脚 pwr+ 相连,短接针脚瞬间,IO的67脚会发送一个信号到SB,sb在回来个信号到IO的73脚,然后72脚(slp_s3#)去拉低PSON,同时开启内存供电!
作者: 小蝌蚪11    时间: 2012-5-7 12:03
路过,学习
作者: qinmjie    时间: 2012-5-7 13:25
83627也分好多种,你这种应该是83627F-AW,83627HF-AW,83627HG-AW.至于83627DHG EHG什么的,应该不一样.至于华硕华擎上的83627DHG-A什么的那就更加有区别了.
作者: 王长寿    时间: 2012-5-7 17:49
qinmjie 发表于 2012-5-7 13:25
83627也分好多种,你这种应该是83627F-AW,83627HF-AW,83627HG-AW.至于83627DHG EHG什么的,应该不一样.至 ...

您好!我在资料上看到的说,W83627系列芯片68脚都是高电平触发。我理解“系列”两个字的意思就是不管W83627后面的后缀字母是由那些字母组成都一样的,第68脚是高电平触发。如果后缀字母不同68脚的触发电平也不同的话,资料上就不应该说W83627系列芯片68脚是高电平触发。这样就误导了读者的正确判断问题。
作者: 王长寿    时间: 2012-5-7 17:50
qinmjie 发表于 2012-5-7 13:25
83627也分好多种,你这种应该是83627F-AW,83627HF-AW,83627HG-AW.至于83627DHG EHG什么的,应该不一样.至 ...

您好!我在资料上看到的说,W83627系列芯片68脚都是高电平触发。我理解“系列”两个字的意思就是不管W83627后面的后缀字母是由那些字母组成都一样的,第68脚是高电平触发。如果后缀字母不同68脚的触发电平也不同的话,资料上就不应该说W83627系列芯片68脚是高电平触发。这样就误导了读者的正确判断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