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台式机NF520LE-A2 NF520LE-A3 可以代换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ubaoxian
时间:
2012-5-7 09:34
标题:
台式机NF520LE-A2 NF520LE-A3 可以代换吗
手上有台精英 NF520-LE A2 单桥的板子,跑C1不过,应该是单桥的问题,可是只有NF520LE-A3的芯片换上后没有复位,请问下有人换过吗,这两个可以代换吗{:soso_e1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3.jpg
(15.66 KB, 下载次数: 3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7 09:34 上传
补充内容 (2012-5-9 09:29):
原来是无铅的有几个点没焊好,重植就OK了
作者:
ghg1010
时间:
2012-5-7 09:51
c1你看一下内存吧!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2-5-7 10:29
这问题遇到过,也是A3代换A2的,换完了一切正常,我遇到的是一个杂牌的板子,拆的桥是华擎上的,楼主还是查查复位电路把
作者:
痴迷无限
时间:
2012-5-7 10:41
这种跑C1 的也有CPU有问题的,换CPU试一下呀,
作者:
lubaoxian
时间:
2012-5-7 10:43
CPU 内存 内存电压 都OK的啊,如果可以换的话我拆下来重植一次好了
作者:
xiaojiao147
时间:
2012-5-7 11:08
不过内存吧
作者:
林志远
时间:
2012-5-7 11:20
楼主 是开机就跑C1还是跑了别的代码后跑C1啊?同个C1不同问题。
作者:
xt4eyq
时间:
2012-5-7 15:25
c1 cpu可能性也很大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