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手上有昂达A69G主板 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xlmaster
时间:
2012-5-7 08:56
标题:
谁手上有昂达A69G主板 谢谢
本帖最后由 xlmaster 于 2012-5-7 11:44 编辑
请问下谁有昂达A69G的主板,能帮我量一下北桥附近Q28 Q34 Q35 Q43 AS324M-E1 各脚电压吗。谢谢 !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5-7 09:09
昂达是没有图纸的
作者:
xlmaster
时间:
2012-5-7 11:42
lajidong 发表于 2012-5-7 09: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昂达是没有图纸的
有没有修过这块板。我想知道他北桥供电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