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自用NOKIA5800XM 触屏坏,不要了卖掉 [打印本页]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6 12:14
标题: 自用NOKIA5800XM 触屏坏,不要了卖掉
RT自用58卖了,触屏坏了,去年换过一个非原装的,用了不到一年又坏了,其它一切完好。没有任何问题。RM356的港行,这个已经不重要了,提一下而已,固件刷得伪N97。。不喜欢的直接用套件刷回来就行了。想换手机了。有要的M。。联系18701921866 多少钱买的也不重要了,电子产品不解释。有想要的直接带上价,几百块就好。。除了触屏,其它一切完好,非原装十几块钱,原装的有的卖80左右。  去店里找别人换要200。动手能力强的可以自己换。。。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6 12:17
有不懂的我可以解释下,这是诺基亚的旗舰机皇,智能的,全屏触摸。。。640*360屏。500W摄像,  好了不多废话了,手机都那吊样。不说了,上海当面交易,别的地方可以淘宝交易。。
作者: kernxn    时间: 2012-5-6 12:53
我有意,楼主加我 16367999
作者: 富冠维修    时间: 2012-5-6 21:19
原装拆机成色好点的触摸屏,加运费50块不到
但是屏幕有可能冷天会花屏,是通病呀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7 09:36
富冠维修 发表于 2012-5-6 21:19
原装拆机成色好点的触摸屏,加运费50块不到
但是屏幕有可能冷天会花屏,是通病呀

冷花屏的通病解决了,是因为屏供电的电感感值不对。换了就好,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7 09:37
kernxn 发表于 2012-5-6 12:53
我有意,楼主加我 16367999

是QQ吗。也不来个电话,。。。。我想买新手机了。58不想用了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7 09:38
富冠维修 发表于 2012-5-6 21:19
原装拆机成色好点的触摸屏,加运费50块不到
但是屏幕有可能冷天会花屏,是通病呀

触屏不好用,但是接电话还是可以滴~~~
作者: asdlkj123    时间: 2012-5-10 16:33
多少钱?........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11 12:51
asdlkj123 发表于 2012-5-10 16:33
多少钱?........

300大洋。。。。。。。。。
作者: ni310shi    时间: 2012-5-15 09:17
58出了没?
作者: shuqiguo    时间: 2012-5-17 21:27
1   当年的机皇是N97 ,不要误导人
2 摄像头是300万象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