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冠维修 发表于 2012-5-6 21: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原装拆机成色好点的触摸屏,加运费50块不到 但是屏幕有可能冷天会花屏,是通病呀
kernxn 发表于 2012-5-6 12: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有意,楼主加我 16367999
asdlkj123 发表于 2012-5-10 16: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