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高手一个关于测bga封装芯片电压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ash
时间:
2012-5-6 08:49
标题:
请教高手一个关于测bga封装芯片电压的问题
在没有电路图的情况下,应该怎样测量bga封装的芯片电压和信号啊
作者:
肉卷子
时间:
2012-5-6 09:10
信号 不好找 电压可以再周边的电容 电感上找
作者:
北京的狗很笨
时间:
2012-5-6 09:12
没有图纸确实不好办,只能测测电源部分,测周边电容和电感
作者:
LQW520
时间:
2012-5-6 19:10
如果芯片上有电容就量电容、如果没有就量芯片外围元器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