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高手一个关于测bga封装芯片电压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ash    时间: 2012-5-6 08:49
标题: 请教高手一个关于测bga封装芯片电压的问题
在没有电路图的情况下,应该怎样测量bga封装的芯片电压和信号啊
作者: 肉卷子    时间: 2012-5-6 09:10
信号 不好找  电压可以再周边的电容  电感上找
作者: 北京的狗很笨    时间: 2012-5-6 09:12
没有图纸确实不好办,只能测测电源部分,测周边电容和电感
作者: LQW520    时间: 2012-5-6 19:10
如果芯片上有电容就量电容、如果没有就量芯片外围元器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