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EC QA210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4 17:12
标题: NEC QA2100不触发
版号DAOKH2MB6A3
来的时候不通电,我电流表显示0.00我以为公供点没电压就报价了。结果,拆机一测,待机电压都有,,烦了。。我不怎么懂上电时序。用另一电流表一测,0。01A。按开关,电流无跳变。这哥咋办啊,IO南桥都换了。。都没用,跟原来一样。 开关有3。3按下有跳变。IO是87541,开关接第二角。。 IO晶体我没示波器,电压量显示0.6V 0.3V 南桥晶体1.3v 1.7v 晶体也换过了,现在不知怎么修了。。。帮帮忙啊,,太急了描述得都不清楚。。有人修过这个机器没啊,好急的
作者: 卡罢死机 时间: 2012-5-4 17:14
本帖最后由 卡罢死机 于 2012-5-4 17:17 编辑
对了,板号忘发了。DAOKH2MB6A3 顺便把IO 87541 PDF发上来。。分少的不要下啊,坛子扣分的,我不会弄不扣分的。。87551=87541的,不要说我发错了,我晕死,,,,机器型号是nec a2100 没有Q 太急了,多打了个attach://
PC97551_adv_info_1[1].0.pdf
(652.96 KB, 下载次数: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