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求助! 笔记本自己追加上档键!!!
[打印本页]
作者:
hongtp0101
时间:
2012-5-4 08:36
标题:
新人求助! 笔记本自己追加上档键!!!
上档键一直有!!!!!!大小写混乱 切换输入法以前是按上当加肯错 现在只要按肯错就可以切换了!!怎么回事 有没有可能是上档键锁住了呢!!!求助!!!
作者:
lpq0401
时间:
2012-5-4 08:48
bios放电或换键盘 试试
作者:
下页:竹马
时间:
2012-5-4 09:57
关两个输入法,把输入法重装
作者:
没钱不帅
时间:
2012-5-4 10:45
是不是每个输入法都这样子啊?
作者:
hongtp0101
时间:
2012-5-6 15:19
是输入法的问题吗 那我输入法删掉试试看
作者:
徐乐镇
时间:
2012-5-6 15:22
下页:竹马 发表于 2012-5-4 09: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关两个输入法,把输入法重装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
作者:
hongtp0101
时间:
2012-5-7 15:38
徐乐镇 发表于 2012-5-6 15: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
如果是系统问题 咋搞~~
作者:
keebo
时间:
2012-5-7 15:47
笔记本的话先考虑键盘有没有粘连或者弹性不好的情况,没有的话重装系统吧!或者先进pe里试试也行!
作者:
qwert521
时间:
2012-5-7 15:49
不可以吧、、、、
作者:
徐乐镇
时间:
2012-5-8 12:40
徐乐镇 发表于 2012-5-6 15: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
晕,是系统问题你就装个系统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