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求助! 笔记本自己追加上档键!!! [打印本页]

作者: hongtp0101    时间: 2012-5-4 08:36
标题: 新人求助! 笔记本自己追加上档键!!!
上档键一直有!!!!!!大小写混乱  切换输入法以前是按上当加肯错  现在只要按肯错就可以切换了!!怎么回事  有没有可能是上档键锁住了呢!!!求助!!!
作者: lpq0401    时间: 2012-5-4 08:48
bios放电或换键盘 试试
作者: 下页:竹马    时间: 2012-5-4 09:57
关两个输入法,把输入法重装
作者: 没钱不帅    时间: 2012-5-4 10:45
   是不是每个输入法都这样子啊?
作者: hongtp0101    时间: 2012-5-6 15:19
是输入法的问题吗   那我输入法删掉试试看
作者: 徐乐镇    时间: 2012-5-6 15:22
下页:竹马 发表于 2012-5-4 09:57
关两个输入法,把输入法重装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
作者: hongtp0101    时间: 2012-5-7 15:38
徐乐镇 发表于 2012-5-6 15:22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

如果是系统问题 咋搞~~
作者: keebo    时间: 2012-5-7 15:47
笔记本的话先考虑键盘有没有粘连或者弹性不好的情况,没有的话重装系统吧!或者先进pe里试试也行!
作者: qwert521    时间: 2012-5-7 15:49
不可以吧、、、、
作者: 徐乐镇    时间: 2012-5-8 12:40
徐乐镇 发表于 2012-5-6 15:22
有可能是系统问题

晕,是系统问题你就装个系统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