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20502191245.jpg (46.24 KB, 下载次数: 8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2 19:14 上传
QQ截图20120502191304.jpg (133.53 KB, 下载次数: 82)
QQ截图20120502191314.jpg (123.74 KB, 下载次数: 78)
QQ截图20120502191325.jpg (81.43 KB, 下载次数: 88)
QQ截图20120502191336.jpg (67.53 KB, 下载次数: 87)
2012-5-2 19:15 上传
QQ截图20120502191345.jpg (71.16 KB, 下载次数: 80)
QQ截图20120502191354.jpg (69.35 KB, 下载次数: 70)
QQ截图20120502191402.jpg (73.94 KB, 下载次数: 87)
秦将军 发表于 2012-5-2 20: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以前做过一个,我是直接接到USB接口上的,不过也是隐藏在机器里面!
PENTAX 发表于 2012-5-2 20: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搞得相当麻烦 怎么不直接买个USB网卡,然后信号线接USB口,供电线另外飞就行啦 那样不很简单了?
斑斑 发表于 2012-5-2 22: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好办法.....太NB了下次我也这个样子干 哈哈哈 好经验 我以前都没有想到..还想问一下这个样子楼主收了 ...
珠海主析修理工 发表于 2012-5-2 22: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要我修就直接把原来的网卡修好
liukuoand 发表于 2012-5-2 22: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做麻烦了 你直接飞1236 就可以了 在飞四个usb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2-5-3 09: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信号线接USB口的话,那个USB口你觉得还能用吗?
PENTAX 发表于 2012-5-3 13: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是觉得不行 但是事实证明了 能用 呵呵
用心飞 发表于 2012-5-3 14: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干过一回 8根线飞的稍微麻烦点 别的还好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2-5-3 15: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的假的?网卡和接上去那个口还能再接别的USB设备用?开玩笑把。。。
庞果 发表于 2012-5-4 07: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是看的很清晰 要是弄个视频就爽了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2-5-4 08: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几天准备买了数码相机,以后有好东西,嘿嘿,你们懂的,,,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2-5-3 09: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直接接USB岂不是或导致一个USB不好用?
lqf87 发表于 2012-5-2 20: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错,这样客户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