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盈通8600刀卡花屏,该怎么弄? [打印本页]

作者: IT小白    时间: 2012-5-1 09:28
标题: 求助:盈通8600刀卡花屏,该怎么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花成这个样,一个字都按不见,能进系统,      这种情况如何跑MATS8
GPU和显存都加焊过,    没效果        (GPU部位PCB板有些变形)
这个该怎么弄呢?

作者: 徐小宇    时间: 2012-5-1 10:07
有显存坏,怎么办,待解
作者: ying7899    时间: 2012-5-1 11:21
GPU坏了吧    要么就显存
作者: WJC    时间: 2012-5-1 13:45
换一个显存一试就知了.
作者: litao369    时间: 2012-5-1 17:21
换显卡                     
作者: aa316089601    时间: 2012-5-1 20:24
怎么就没人怀疑bios坏呢?
作者: 凝木    时间: 2012-5-1 20:50
gpu 加焊温调高一些
作者: IT小白    时间: 2012-5-1 22:08
本帖最后由 IT小白 于 2012-5-1 22:09 编辑
aa316089601 发表于 2012-5-1 20:24
怎么就没人怀疑bios坏呢?


用这个显卡开机    能听到进windows的声音    不像是BIOS坏
作者: IT小白    时间: 2012-5-1 22:15
WJC 发表于 2012-5-1 13:45
换一个显存一试就知了.

我只有一把风枪,再说也不懂得换哈
作者: 734271807    时间: 2012-5-1 22:56
遇到过,显存坏了就这样

作者: ytqing1988    时间: 2012-5-1 22:58
没技术没工具难搞了,多在论坛看看有高手交怎么自制土炮的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2-5-3 14:09
不知道是哪个显存坏了,这个难搞,不好修
作者: 吃鱼卡死的猫    时间: 2012-5-8 23:37
花成这样子 并不像显存损坏啊,要不就全坏了?你看看背面有没有掉小电阻,或电阻变质(背面核心部份的左上角那里)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2-5-15 10:27
是不是GPU虚汗了,加焊一下试试
作者: ydg0082    时间: 2012-5-17 17:16
显存供电是否正常?有没掉件?加焊不是万能的。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2-5-17 20:10
这种假卡修好了也用不住。A区显存先换一下。
作者: aa316089601    时间: 2012-5-17 23:34
aa316089601 发表于 2012-5-1 20:24
怎么就没人怀疑bios坏呢?

如果我说我见过呢?
作者: 777    时间: 2012-5-17 23:53
这花的很厉害了,我有张花的就是有横纹?也不知道那里出问题了?也加热吹过,还是没效果。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2-5-26 22:13
GUP虚焊   加热的时候最好把板子给搞平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