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舟不好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e路然-华源
时间:
2012-4-28 22:32
标题:
神舟不好修啊,
有一台HP500电脑,进水修不好真烦人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4-28 22:42
慢慢查呀,有什么好烦的呀,今天查不出明天再努力呀!有耐心和细心就可以
作者:
小猪天空520
时间:
2012-4-28 22:44
进水电流在不1A左右就不好玩了。。。
作者:
飘渺维修
时间:
2012-4-29 08:00
神州的很垃圾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