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舟不好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e路然-华源    时间: 2012-4-28 22:32
标题: 神舟不好修啊,
有一台HP500电脑,进水修不好真烦人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4-28 22:42
慢慢查呀,有什么好烦的呀,今天查不出明天再努力呀!有耐心和细心就可以
作者: 小猪天空520    时间: 2012-4-28 22:44
进水电流在不1A左右就不好玩了。。。
作者: 飘渺维修    时间: 2012-4-29 08:00
神州的很垃圾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