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你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RCHEN    时间: 2012-4-27 13:29
标题: 你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一早客户送来一主机说是要装下系统,过午来拿,看了下光驱坏了,于是用U盘装吧,结果进到PE竟然没有发现硬盘,我的电脑里只有我的移动盘,晕,算了还是用光驱吧,麻烦就麻烦点吧,省的再不行,CHOST,重启,安装挺顺利,做下来去玩电脑了,过了一会怎么老听到有重启的滴声呀,不对,电脑在反复重启,重做吧,看那里出了问题,原来是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完就重启了,换光盘,无果,换内存,换硬盘线,换硬盘,换光驱,我晕,还是老样子,N次过后终于启动到桌面了,字太小了改下分辩率吧,黑屏,滴,重启,过了滚动条蓝屏0X00000050,查网上说硬盘有问题,可是前面排除了呀,硬盘已经换了,干了这么久还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怪问题,心想是在自己改分辨的时候重启的,而且只是把分辨率设到1280*768还没有点确定就重启的,会不会是显卡问题呢,换 了再说拆下自己的显卡,换上,用刚才的系统竟然进到系统没有蓝,改分辨率也不会重启,哎呀哎呀哎呀,原来是显卡,按道理说显卡自检显示都挺正常呀,怎么会是显卡出问题呢?小弟对于芯片维修还处在学习阶段不知道显卡那里出了问题,有大侠知道的吗?劳烦告诉一声,小弟感激!!!
作者: Tiang.    时间: 2012-4-27 13:39
一般都是显存出错,垃圾的显卡就没必要修了
作者: 徐伟超    时间: 2012-4-27 14:01
同意楼上说的

作者: yun601804607    时间: 2012-4-27 14:25
这种问题一般是显卡有问题,一般是芯片不良,要换的,可以先试试加焊GPU试试,
作者: MRCHEN    时间: 2012-4-27 20:51
{:soso_e101:}g 一块9400GT还行吧,恩,就是不会用显存检测的软件

作者: 根源电脑    时间: 2012-4-28 00:35
显卡问题会蓝屏吗?表示有疑问。个人认为是主板电容鼓起的原因
作者: MRCHEN    时间: 2012-4-28 09:29
你可以不信,但是换了显卡就好了,如何是主板我想不会这么效吧
作者: ihmmm365    时间: 2012-4-28 11:28
还是换了吧
作者: 明达明    时间: 2012-5-11 12:08
luguo !!!!!!
作者: 喜上眉    时间: 2012-5-12 0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