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机器换新显卡后显存小了一半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4-26 18:54
标题: 苹果机器换新显卡后显存小了一半啊!!
如题,之前有过一台苹果T9300CPU的机器来换显卡,换完后显存变256M了,最后客户看我换的型号都一样的,就没有找我麻烦,走了。今天有是苹果的4台T8300CPU的机器,显卡:G84-602-A2,没换之前显存是256M的,换了新显卡后显存只显示出了是128M了,急啊,4台啊,全变128M亏钱的啊,客户都跟我急了,我无奈啊,求助!!!!!!!!!!!!!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4-26 18:55
急啊,在线等回复了!!!!!
作者: ウ超ョ    时间: 2012-4-26 19:01
是不系统。啊
像WIN732的内存6G显示2.95G换了64位就可以了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2-4-26 19:03
系统问题 你重新做下系统就可以了  以前就是128 tc256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4-26 19:12
ウ超ョ 发表于 2012-4-26 19:01
是不系统。啊
像WIN732的内存6G显示2.95G换了64位就可以了

苹果系统啊,独立显卡的,是显存变小了,不是内存变小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4-26 19:12
thcloud 发表于 2012-4-26 19:03
系统问题 你重新做下系统就可以了  以前就是128 tc256

系统是新装的
作者: Shihang1818    时间: 2012-4-26 19:43
是显卡的事   我那时候换戴尔的显卡也是   后来又换的显卡  好了
作者: BLFMYSO    时间: 2012-4-26 21:04
苹果的机器真奇怪,还真不好说!你可以咨询下苹果厂家:偶觉得他们可能会这样,我们苹果的机器不能乱换硬件;要么就是此型号机有问题!!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4-27 22:31
知道是什么问题了,还是显卡的问题,卖芯片的说 的,白胶的都这样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2-4-27 22:33
xingye01 发表于 2012-4-27 22:31
知道是什么问题了,还是显卡的问题,卖芯片的说 的,白胶的都这样

那你怎么跟客户交差
作者: 552152750    时间: 2012-5-3 14:12
是不是显卡的位宽不对????????
作者: 新实际    时间: 2012-5-3 14:20
你要再给他换显卡吗
作者: 徘徊的人    时间: 2012-5-3 14:54
是不是的哦!!!!!!!!!!
作者: fengjingli123    时间: 2012-5-3 16:33
{:soso_e131:}怎么不见楼主回复了,到底怎么样了,换显卡解决了吗
作者: q7665599    时间: 2012-5-3 16:45
没有修过苹果机       期待楼主答案
作者: windosptpp1    时间: 2012-5-3 17:07
显卡没做好,就会这样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5-8 13:30
显卡自己的问题啊,不良商家出品的显卡啊
作者: 328102878    时间: 2012-5-8 14:22
不良商家该死
作者: 黑山老妖Q    时间: 2012-5-8 14:28
那么都苹果机修啊 {:soso_e102:}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2-5-8 14:50
楼主给一个答复呀,你说是显卡芯片的问题,感觉也不一定是
作者: 天天向商    时间: 2012-5-8 14:55
会不会是原机的BIOS要刷回来,楼主你试过没有
作者: lq2010    时间: 2012-5-8 14:56
会有这事呀,第一次听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