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1 独立 不跑码 南桥发热 求解中 大家进来讨论下呀 [打印本页]

作者: liusongsong05    时间: 2012-4-25 21:57
标题: IBM T61 独立 不跑码 南桥发热 求解中 大家进来讨论下呀
IBM T61 独立 不跑码 南桥发热,比同款机热得多,,,这个是应该是小了那组电压吧,要查那组电压呢,,那位师傅提示下,,修过这种问题也可以说不,,没有碰到过的也可以进来讨论下
作者: 28651593    时间: 2012-4-25 22:02
如果是以前的板子应该算是正常,现在的板子应该不太可能出现这种问题,除非桥坏了。
南北桥如果分开的话,估计是有可能哪个条件没过来,最好把该量测的都量测好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4-25 22:18
你自己测测呗  电流是多少呀     。
作者: BLFMYSO    时间: 2012-4-25 22:21
如果说复位正常,只是不跑马;那就查ADS信号吧;还有就是可以先把南桥换了再说吧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2-4-25 22:23
建议楼主按时序慢慢修,供电,时钟复位一步一步来,先别怀疑桥坏
作者: liusongsong05    时间: 2012-4-26 00:43
量了USB 二三脚,,有个USB二三脚夫 只有98欧,,有个USB是490欧
是不是南桥坏了呀
作者: liusongsong05    时间: 2012-4-26 00:46
测USB数据线,,二三脚,有个USB二三脚是98欧,有个USB二三脚, 490欧,,是不是南桥坏了呀
作者: liusongsong05    时间: 2012-4-26 10:12
测USB数据线,,二三脚,有个USB二三脚是98欧,有个USB二三脚, 490欧,,是不是南桥坏了呀,
这个南桥打黑胶了,,有点风险想确认下,

作者: baigehy520    时间: 2012-4-26 10:17
南桥。USB对地都不一样
作者: fengxtx    时间: 2012-4-27 15:50
测USB数据线,,二三脚,有个USB二三脚是98欧,有个USB二三脚, 490欧

作者: 焊王    时间: 2012-4-27 16:26
检查供电,时钟复位一步一步来
作者: 苏林电脑    时间: 2012-4-29 11:01
在USB上可以量出南桥好坏
作者: 彭文豪    时间: 2012-4-29 11:03
liusongsong05 发表于 2012-4-26 10:12
测USB数据线,,二三脚,有个USB二三脚是98欧,有个USB二三脚, 490欧,,是不是南桥坏了呀,
这个南桥打黑 ...

挂了   这样低 很明显的 有些南桥挂了 usb不能用 还能正常进系统呢
作者: 新手硬件维修    时间: 2012-4-29 22:16
liusongsong05 发表于 2012-4-26 00:43
量了USB 二三脚,,有个USB二三脚夫 只有98欧,,有个USB是490欧
是不是南桥坏了呀

肯定是南桥坏了啊,u口数据线阻值都不对了。换南桥吧

作者: r超人不会飞    时间: 2012-5-1 22:00
桥挂了,阻值都不一样
作者: 新手硬件维修    时间: 2012-5-2 20:51
吧北桥用锡箔只纸包好等完全化了再取不会掉点的
作者: ①辈子守擭妳    时间: 2012-5-2 22:05
南桥是不是HBM的哇~
是的话HBM本来就有点烫手的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