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有尾巴! [打印本页]

作者: 陈友志    时间: 2008-6-20 12:38
标题: 显示器有尾巴!
一台三星743df 的显示器,换了数据线之后,老是有尾巴在后面跟着,会不会是线没有接好的问题呢,还是回扫电路有问题!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08-6-20 12:48
数据线没有换后,应该是你把地线省了.把地线都接上,就应该OK了.
作者: xiaose_520    时间: 2008-7-11 12:09
尾巴是什么意思?
作者: 丁兰湖    时间: 2008-7-11 23:39
原来是这个原因呀,我也没想明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