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320G硬盘150元RMB销售。。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停停走走
时间:
2012-4-23 14:59
标题:
320G硬盘150元RMB销售。。有图!!
320G硬盘150元RMB销售。。
目前本人在当移动硬盘使用,硬盘前面有坏道,不知哪里。所以我直接屏蔽了50G。。!!
硬盘是前几天刚刚拆下来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59.77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4-23 14:59 上传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146.2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4-23 14:59 上传
作者:
gaoming719177
时间:
2012-4-23 23:16
有坏道还能卖150?
作者:
天来
时间:
2012-4-23 23:30
日立的好像修不了的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2-4-24 07:56
说句实在话,只要前边有坏道 基本上就报废了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12-4-24 08:04
50我要了~!日立的我最拿手了~!
作者:
pinggyuan
时间:
2012-4-24 09:12
有坏道,卖150就贵 了。
作者:
烟、为谁沉沦
时间:
2012-4-24 09:59
是啊 楼主太贵了 50就要了
作者:
328102878
时间:
2012-4-24 10:15
那去给娃儿当砖头玩
作者:
蔚蓝技术中心
时间:
2012-4-24 15:47
要是在重庆 我就要了
作者:
bxbxunweiwang
时间:
2012-4-24 16:08
有坏道 不值
作者:
woncent
时间:
2012-4-24 18:04
我有一块WD的,全盘都是错误官方检测程序说让换盘....谁有办法修?各软件都席试过
作者:
240512577
时间:
2012-4-24 2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HJS001
时间:
2012-4-24 21:05
是啊,我还以为天上掉下饼了
现在还有这个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