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352开机屏暗!
[打印本页]
作者:
qzkqq123
时间:
2012-4-22 16:18
标题:
东芝M352开机屏暗!
开机就暗暗的能看到LOGO,拆开用点灯管测试屏亮了,是好的,那就是高压有问题,查了一下高压的片角,1角18V 2角3.3v 3角2.5v 4角5V 这个高压板就四个角,没有一个是接地的,换了一个原装的还是屏暗,难到还是屏吗,与是就换一个好屏上去,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滔声依旧 啊,现在就是屏线没有换,但看高压板的片角都有电压啊,现在不知道怎么搞,有修过的高手请回复一下。
作者:
309794592
时间:
2012-5-6 18:49
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
作者:
裸奔最光荣
时间:
2012-5-6 19:23
嘿嘿 楼主真应该考虑一下屏线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