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派VA703B-3 偏红色 通用驱动板怎么接?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夕城    时间: 2012-4-21 18:29
标题: 优派VA703B-3 偏红色 通用驱动板怎么接?
本帖最后由 四夕城 于 2012-4-21 18:32 编辑

   优派VA703B-3 液晶显示器。到手现象是开机显示主要为红色。应该就是常说的

偏红。直接换通用套装设备点屏,一切正常。觉得的驱动板问题。我用的是通用

驱动板鼎科2270v1.0,驱动板接了电源一体板的5V  ON/OFF    GND  亮度;驱动

板的5v接在电感上的。点屏,屏闪一下黑屏。指示灯正常。有信号输入指示灯变

绿色,可以正常开关机。请高手指点。怎么回事呢?谢谢。



不是vga线的问题。

作者: 四夕城    时间: 2012-4-21 18:31
说说怎么修原来的驱动板也可以。谢谢。没有修过这种现象。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2-4-22 09:04
2270那板你没有刷程序吧。
作者: 赵龙    时间: 2012-4-22 11:45
   通用驱动板 程序 或换个驱动板
作者: 305092779    时间: 2012-4-22 12:09
可能是线接错了,,有结果可以给个回复吗
作者: 尘埃451481020    时间: 2012-4-22 12:16
刷屏吧!!!!!!!!!!1
作者: 四夕城    时间: 2012-4-24 10:47
加独立高压板。再加鼎科驱动板。搞得的。
作者: 雪中漫部    时间: 2012-4-24 11:08
红不是灯管的问题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