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死活不过内存跑e1a1
[打印本页]
作者:
骁晓
时间:
2012-4-20 23:10
标题:
死活不过内存跑e1a1
致铭这块主板是g31的。客户拿来的问题是转一下就停了。经过检查,是cpu供电有问题,短路造成的。修好供电以后,以为美美的,是修好了!上内存跑到d5d4就不动了。换了内存是e1a1。我刷了bios,上内存还是原问题,内存都换了好多了。还是不过内存。我用假负载测量过了,时钟数据线都正常。spd,等等全正常。就是找不到坏的地方。所以,在此求助老师们,有什么答案没呢??
还有一块ecs的p4m890t-m2,是不过内存,跑码是e1a1,换了内存,换了io还是原问题哦!!!两块全是不过内存。愁死我了!!!帮助!!!!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陆松机
时间:
2012-4-20 23:18
换CPU试下,可能代码会正常
作者:
kuangbiao
时间:
2012-4-20 23:26
新手来看看 学习学习经验
作者:
田一鸣
时间:
2012-4-20 23:28
不过内存 跟 IO有关连吗 ? 只是提供了点点信号而已 看下北桥周边的滤波电容吧 有没有空焊
作者:
美的人生
时间:
2012-4-20 23:30
来看看 学习学习经验
作者:
修不起
时间:
2012-4-20 23:47
加焊北桥试试。
作者:
天来
时间:
2012-4-20 23:49
最后的办法加焊北桥
作者:
249929822
时间:
2012-4-20 23:58
汗!内存总线上拉电压你测了没?还有多设备共享总线你测了没,总线你测了没?这些都测下,看什么地方出问题了。不行了就加焊下北桥。
作者:
林550475143
时间:
2012-4-21 00:20
先观察一下板子是否有哪里断线的,再测一下整板电压正不正常,哪里不正常修哪里!也可以试试刷BIOS,实在是不行就加焊一下北桥
作者:
xtjs
时间:
2012-4-21 00:43
前面修到过,A1的,你看看你的间效芯片,5V,2.5V对不对,网络会引起不过内存,(比如联心的73379,SMI代工的,就是这样)
作者:
weiqe
时间:
2012-4-21 01:23
加焊北桥不好就把北桥换了
作者:
松桃维客
时间:
2012-4-21 07:36
不过内存,就要查 VCC_ddr vtt_ddr vcc_spd vref 时钟,SMBDATA SMBCLOCK
作者:
徐小宇
时间:
2012-4-21 08:15
INETL北桥管内存会不会是北桥的问题
作者:
sjwzmj
时间:
2012-4-21 08:16
楼上说的很多,一个一个排除。
作者:
taishan800
时间:
2012-4-21 08:28
是不是内存供电的问题,或者内存插槽本身的接触问题
作者:
lalawowo
时间:
2012-4-21 08:31
我也碰到两次这种情况,一次是精英给HP代工的945,一次是GIGABYET给LENOVO代工的A690,,当时的情况是插上单面内存就可以过,插双面的内存就卡在D4D5,从坛子里看很多人认为D4D5应该亮机了
作者:
襄樊电脑医院
时间:
2012-4-21 09:06
查查桥周围,还有就是看看内存槽下面有没有断线的,有的断线不容易发现
作者:
潜入深蓝
时间:
2012-4-21 09:16
你确定你的内存是好的吗?smbus信号有没有测量?
作者:
gfgl
时间:
2012-4-21 09:44
测一下内存供电,要不直接换一个内存的电源管芯片,我遇到过这种问题换个芯片就好了。
作者:
viosik
时间:
2012-4-21 09:45
你插上显示器 看能亮机不 有些代码 不一定全对
作者:
qzguofu008
时间:
2012-4-21 09:52
没方法的方法就是干桥了。。。
作者:
浩毅
时间:
2012-4-21 10:10
我觉得还是内存条的问题,板挑内存
作者:
创芯电脑医院01
时间:
2012-4-21 10:12
楼主加焊一下北桥看看
作者:
chaoshengbo
时间:
2012-4-21 10:26
看这样子,就是北桥虚焊了,先加焊吧
作者:
zrjwife
时间:
2012-4-21 10:27
先把北桥做了,可能是某个信号没有出来
作者:
wangqinfeng611
时间:
2012-4-21 10:51
二代内存,不会是不支持吧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4-21 10:57
换CPU,看内存周围断线掉件没。
作者:
xiaojiao147
时间:
2012-4-21 11:01
那天我修了个G31T-lm的 不过内存 换IO好的
作者:
sark
时间:
2012-4-21 11:09
觉得还是内存电源管理芯片问题
作者:
Hwang
时间:
2012-4-21 11:30
有没有试过用如来神掌伺候呢,还是查下工作条件
作者:
日月之光163
时间:
2012-4-21 11:47
供电都正常不? 看看内存插槽针有没有断的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12-4-21 11:54
致敏你懂得,北桥的通病,很多这个牌子的板都是这样~!
作者:
6825222
时间:
2012-4-21 14:10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 了,也许我的问题简单 内存条换了就好了.
作者:
郗超
时间:
2012-4-21 23:08
本帖最后由 郗超 于 2012-4-21 23:10 编辑
G31 CPU供电短路是怎么修好的?如果是换的上下场管的话,就再换个电源管理芯片吧,,精英的刷个BIOS试试,精英BIOS经常有问题
作者:
734271807
时间:
2012-4-22 09:52
换个CPU吧,可能是U的问题也不一定。要不再看看内存槽系统总线有电压没,二代的吧?119.120脚,电压要一样,如果电压有就断电量阻值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2-4-22 10:40
G31要上双核的U,单核的就不过内存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2-4-22 10:56
楼主 解决了 告知一下撒
我现在家里用的就是这个主板 感觉还可以··
作者:
hezhiming7
时间:
2012-4-22 11:01
昨天修一块华硕P5N73板子,也是跑C1-C3-C0挡住,跟楼主一样,什么都正常,换北桥后OK
作者:
永远之外
时间:
2012-4-22 11:37
北桥时钟有没有问题
作者:
零℃ゑ
时间:
2012-4-22 13:36
先查差内存供电 在查北桥吧
作者:
念雪冰痕
时间:
2012-4-22 16:07
加焊北桥试试
作者:
dd7520
时间:
2012-4-22 17:54
最简单的方法,洗洗内存插槽看看!我这样搞好过几块{:soso_e113:}
作者:
懿嘉电子
时间:
2012-4-22 20:25
下面的主板只支持533内存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2-4-22 21:10
我今天修到一V星板,是G31 NEO2的板,用单核的塞羊D就跑E0后来换一个E2140上去后就马上好了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4-22 21:50
压北桥 可能是北桥虚汗了
作者:
进行时
时间:
2012-4-23 08:06
把槽子换了就好了
作者:
ying7899
时间:
2012-5-1 11:22
换个CPU试试 不然就干白桥
作者:
305092779
时间:
2012-5-1 13:10
换CPU IO 电源 加焊NB,,,一个个来,,总有一个吧...LZ有结果给个回复...
作者:
缘泉
时间:
2012-5-1 13:36
本帖最后由 缘泉 于 2012-5-1 13:36 编辑
取下网卡.声卡试下
作者:
litao369
时间:
2012-5-1 17:16
换U 试一下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2-5-3 14:07
不过内存换IO有什么用,焊北桥啊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5-3 14:22
打没有打内存槽旁边的电阻阻值,不行就加焊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