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8H61这款板子性能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285341209    时间: 2012-4-17 15:40
标题: 华硕P8H61这款板子性能怎么样
如题,有些能说说吗,如果有更好的同价格,推荐下
作者: hyyqxx    时间: 2012-4-18 10:54
技嘉的低端板子也不错。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4-18 11:18
什么叫性能? 性能是由处理器决定的
作者: abc4678    时间: 2012-4-18 12:10
我不做 华硕 ,怪问题太多,还是老实做技嘉,银通。
作者: xfzl    时间: 2012-4-18 18:22
这型号有小板和大板,小板居然没有pci插座,气死我了。客户要加个创新的声卡都加不了
作者: ◆祈天◇    时间: 2012-4-19 09:32
可以加个USB的声卡
作者: 苍焰蓅暒    时间: 2012-4-19 10:04
换技嘉吧 稳定点
作者: 278158325    时间: 2012-4-19 10:34
这个真不晓得。但是帮您顶一下
作者: 华阳科技    时间: 2012-4-19 10:47
华硕P8H61我一直用大板的,接口全,看起来很大方但是价格高点,还有一款-MLX 没有PCI插槽,以后会很别扭。
作者: 单眼皮的兔斯基    时间: 2012-4-19 11:58
还是H61大板好用,小板功能都简化完了
作者: nlming    时间: 2012-4-19 13:06
还行,用过好多块了
作者: paobianni    时间: 2012-4-19 13:30
本帖最后由 paobianni 于 2012-4-19 13:31 编辑

大板贵,小板便宜但PCI没有,不知道要用着的时候该怎么办,且桥是有点温度的,正在使用中·······
作者: 中兴电脑学生    时间: 2012-4-19 14:03
我在用华硕H61 mlx,我也想过要是 网卡和声卡坏了就麻烦了,只能上USB的
作者: zbnzbn    时间: 2012-4-19 16:50
USB就这么几个,到时候全上USB的东西,就麻烦了哦,供电怕不够啊,哈哈
作者: 大界    时间: 2012-4-20 09:38
华硕不咋的 换技嘉吧
作者: 韦品献    时间: 2012-4-20 09:53
中兴电脑学生 发表于 2012-4-19 14:03
我在用华硕H61 mlx,我也想过要是 网卡和声卡坏了就麻烦了,只能上USB的

也可以上pcie x1接口的声卡啊。

补充内容 (2012-5-1 13:50):
请注意,我说的是pcie x1接口。华硕H61带有这种接口,不单声卡网卡可以上,还能上pcie x1的显卡,只是价格相对都要贵些罢了。不过话说回来了,装机的时候我自己也是不大喜欢用这种板,除非客人指定……
作者: 韦品献    时间: 2012-4-20 10:05
本帖最后由 韦品献 于 2012-4-20 10:38 编辑
范德萨 发表于 2012-4-18 11:18
什么叫性能? 性能是由处理器决定的

内存工作频率,显存,硬盘存取速度,都关系到性能提升,也不全靠CPU,看整体吧。
作者: angel520    时间: 2012-4-20 13:37
用过,用的一般,没有技嘉的好
作者: laomaook    时间: 2012-4-20 18:03
bzcfbdfsjnsxhjs
作者: softmm    时间: 2012-4-20 19:27
价格比2线的板子贵一倍。。。性能还行
作者: 513955156    时间: 2012-4-20 19:32
技嘉好?华硕好?都差不多吧
作者: abc4678    时间: 2012-4-21 10:33
abc4678 发表于 2012-4-18 12:10
我不做 华硕 ,怪问题太多,还是老实做技嘉,银通。

最常见的是 无缘无故 板子点不起来啦,我记得有次所有配件都换啦,就差主板,以为主板坏了,但是再装上去又起来啦。 很神奇。 华硕的 经常配 AMD的U 温度容易上来.
作者: qylzxykj    时间: 2012-4-21 10:48
一线牌子低端的话,如果买2线牌子了
作者: zsf19880625    时间: 2012-4-21 17:35
华硕说实话,低端莫名其妙的问题太多,有些问题都摸不着头脑。你要是低端产品我建议技嘉的,高端货毫不犹豫华硕。
作者: pengjun123    时间: 2012-4-21 21:26
价格比2线的板子贵一倍。。。性能还行

作者: 润土    时间: 2012-4-23 09:31
办公平台这板子不错了,  即使小板再怎么省也不会把pci省了吧,
作者: kcpc2012    时间: 2012-4-23 13:43
现在技嘉和华硕的H61  最便宜的那2个型号 都是把 PCI 和LPT口省掉了。。。 便宜都没好货的。
作者: 润土    时间: 2012-4-23 14:39
说错了,我以为说的pci-e
作者: bxbxunweiwang    时间: 2012-4-23 15:25
个人感觉华硕的不如技嘉的好
作者: 大界    时间: 2012-4-23 16:31
华硕的爱坏
作者: 190511581    时间: 2012-4-23 18:49
顶楼主 。、,。,
作者: luowenbin10085    时间: 2012-4-26 12:04
华硕的板子大家都知道,华硕最喜欢偷工减料,这已经是总所周知的事实,本人挚爱技嘉。而且华硕的东西设计的不是很人性化。
作者: 机飞弹打    时间: 2012-4-26 14:10
入门级的板子,性能一般,另外,我感觉华硕的低端主板毛病就是多,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就是挺烦人的。。。
作者: 555applelc    时间: 2012-4-27 12:56
喜欢技嘉的。。。推荐技嘉的。。。
作者: wyq110    时间: 2012-4-27 18:02
根据客户需要选择不同的牌子,各人有各人的要求和喜好,我反正是华硕技嘉都做。感觉差不多
作者: ecrjt    时间: 2012-4-28 20:27
正用着P8H61-M LX, 低端小板,没啥问题。
若论性能,一般不会差得太远,就看你配什么CPU,高端的CPU可能发挥不了全部的性能。
作者: ecrjt    时间: 2012-4-28 20:29
另外,P8H61不支持原生的USB3, SATA3, PCIe 3.0等等。
就看你是否用得到这些。
作者: yxlin000    时间: 2012-4-28 2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iang.    时间: 2012-4-29 21:58
这个真没研究过,不过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技嘉的主板呢?华硕质量也挺好啊
作者: Tiang.    时间: 2012-4-30 14:06
Tiang. 发表于 2012-4-29 21:58
这个真没研究过,不过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技嘉的主板呢?华硕质量也挺好啊

呵呵,确实是的,有的时候碰到这个挺郁闷的
作者: 6020100    时间: 2012-4-30 14:09
能用就行了 中档板子也差不到哪里去,何必非要那么贵的牌子 的东西。
作者: lqf87    时间: 2012-4-30 18:01
大厂的板子不过是稳定些,芯片组一样的话性能相差无几的
作者: 韦品献    时间: 2012-5-1 11:38
xfzl 发表于 2012-4-18 18:22
这型号有小板和大板,小板居然没有pci插座,气死我了。客户要加个创新的声卡都加不了

可以上pcie x1接口的声卡呀。只是价格的话会比一般PCI声卡的要高。
作者: 余海威    时间: 2012-5-5 06:59
感觉没技嘉的好。。。。。。。。。。。。。。
作者: wpfei888    时间: 2012-5-7 21:16
电子这东西。没有什么好与坏之分的。个人感觉。买这个,还要看运气的。都说一线的品牌好。但,与朋友同时装的机子。我装了二线的品牌,他用了华硕。结果,我的机子用三年了,没有坏过。他的主板,返修几次了。现在,在我这里当料板了。
作者: philiar    时间: 2012-5-8 15:51
华硕的低端板子是最没性价比的东西了
作者: philiar    时间: 2012-5-8 15:52
我觉得买这种档次的华硕板还不如买通路的,超便宜,反正这个价位的H61板子能用就行。华硕你有钱就买最贵的,没钱就别买
作者: weishao    时间: 2012-5-9 13:18
不懂哦,没用过这种板子
作者: 逍乐    时间: 2012-5-9 16:04
技嘉H61的MOS管和电容看起码比华硕的好
作者: ohte    时间: 2012-5-9 16:40
真搞
3根PCI-1X
作者: 末╮花殇    时间: 2012-5-9 16:43
只能说是一般般了~ 性价比不是很好~
作者: heshan728    时间: 2012-5-12 21:16
我一直卖的华硕板子,问题还是很少的。
作者: fuwen97    时间: 2012-5-12 22:42
华硕的价格要高点,不过质量不错!
作者: philiar    时间: 2012-5-12 22:43
这种档次的板子买通路就对了
作者: 明天、会更好    时间: 2012-5-14 13:53
这个可以去试试
作者: 743624871    时间: 2012-5-15 15:15
不怎么好 老是出问题
作者: llg2288    时间: 2012-5-15 16:00
我用的华硕P7H61小板  不怎么快 华硕p8h61独立大板不错的速度挺快 上G620的cpu速度也不错
作者: 木鸟    时间: 2012-5-15 21:37
华硕的高档主板不错
作者: fjqchf    时间: 2012-5-16 17:23
{:4_98:}看你出多少的价格,就有多强性能的芯片组,
作者: 315194250    时间: 2012-5-16 21:30
华硕的板子 还可的 开店1年多新装的华硕的大板 还没坏过,这两天正在装小板,要是小板祈祷声卡,网卡不到3年坏掉, 好反厂,测试下售后怎么样 哈哈
作者: 菜鸟110    时间: 2012-5-17 19:14
H61小板是哪个脑残的设计的?为什么不加PCI插槽{:soso_e111:}
作者: 咿亽の已憔悴    时间: 2012-5-18 10:54
  个人认为华硕、技嘉主板太贵,而且发热量比较高,用V星的吧,比较实惠!
作者: 1763408593    时间: 2012-5-18 16:27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会有人知道的
作者: 罗伯特巴乔    时间: 2012-5-19 17:08
paobianni 发表于 2012-4-19 13:30
大板贵,小板便宜但PCI没有,不知道要用着的时候该怎么办,且桥是有点温度的,正在使用中·······

很多块都是温度高,待机时那个桥最少都有85度。
作者: 呶呶宝贝    时间: 2012-5-19 19:16
华硕的品质可以放心的
作者: hy3861    时间: 2012-5-19 23:00
技嘉和华硕
都是一线的板,同蕊片,谁便宜就用谁,不过我还是用华硕多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出处: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25458-4-1.html
作者: 斌诚电脑    时间: 2012-5-20 00:18
这个板子好用
作者: 0527-天鑫电脑    时间: 2012-5-24 15:14
换技嘉吧 稳定点

作者: 章建新    时间: 2012-5-24 16:42
华硕的板子还可以。

作者: ny火山    时间: 2012-5-29 09:43
盈通的好呀

作者: 我1991927    时间: 2012-5-29 12:14
还不错吧,,,,,,
作者: wlmqbl    时间: 2012-5-29 13:29
个人认为还是技嘉的稳定点.
作者: 315194250    时间: 2012-5-29 23:50
还可以啦,华硕的问题也不少,别的板子的问题也不少,关键在于人品,有的人用啦几年都不出个问题,有的人用啦几天不是这个就是那个老出问题。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2-5-30 15:31
华硕P8H61还是很不错的 INTEL芯片相对AMD稳定 另外不要买最便宜的那款 400左右的那款还可以 稳定压倒一切!另外技嘉也不错!
作者: 86743256    时间: 2012-5-30 16:36
范德萨 发表于 2012-4-18 11:18
什么叫性能? 性能是由处理器决定的

脑袋大有什么用.手脚短.还是要看整体搭配
作者: 836675512    时间: 2012-5-31 23:05
都说技嘉好用技嘉吧!质料还行
作者: liredeemer    时间: 2012-6-2 17:47
用大板  相差不了多少  小板的话用  GA  不错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2-6-2 17:56
现在的板子是越做越垃圾了,整得我装个机都心里没底,基本上南北桥显卡全是一个芯片,以后多备点料换桥吧
作者: 君在云端    时间: 2012-6-3 09:35
技嘉的好些吧
作者: kasi6680    时间: 2012-6-3 14:26
华硕的板一直都比较贵,但是性能不错!
作者: 斌彬    时间: 2012-6-3 22:30
我用的还行,但价格偏贵
作者: egameboy    时间: 2012-6-4 00:24
装了很多台电脑,也没出什么问题,就是没有pci-e
作者: lhb2290533    时间: 2012-6-4 10:11
华硕P8H61我一直用大板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25458-1-1.html
作者: 仰望星空0810    时间: 2012-6-4 21:43
最近装过好几台这款,都是小板的,感觉还不错啊
作者: 『焚琴』    时间: 2012-6-4 22:37
华硕低端不行 比二线强不了多少 技嘉做工好
作者: leeznian    时间: 2012-6-6 08:37
本人觉得,华硕H61小板不行,问题太多,曾经卖过几台,都是一样的配置,反应会不定时死机
作者: 无名墨者    时间: 2012-6-6 17:09
所有牌子的小板都无大爱,缩水很严重的!装机一般不考虑
作者: mamejin    时间: 2012-6-6 18:38
技嘉,V星的也不错啊,也可以用映泰的!!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2-6-7 10:15
abc4678 发表于 2012-4-21 10:33
最常见的是 无缘无故 板子点不起来啦,我记得有次所有配件都换啦,就差主板,以为主板坏了,但是再装上去 ...

您说的是以前那种黄板吧

现在的黑蓝板还 常有小毛病吗?
作者: 793259022    时间: 2012-6-7 10:41
不如买技嘉的。我用过这个板子。总是出问题。不是USB不好使就是死机。找好几次了。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2-6-7 11:26
我觉得不咋样, 独桥我觉得都不稳当
作者: Gordon2009    时间: 2012-6-7 22:22
华硕的质量刚刚的。。。~!!!
作者: g73g84    时间: 2012-6-8 10:51
可以买b2步进的缺陷板子呀    只要不要用sata2.0借口就没事     而且超级豪华大板才3xx
作者: 丿辉煌丶【绝杀    时间: 2012-6-8 15:18
用大板子无压力
作者: heyongkill    时间: 2012-6-8 21:08
对,楼上很多童鞋都说了,低端的产品最好还是用技嘉的,东西要扎实得多,兼容性很好。华硕的就不大好说,经常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作者: 君在云端    时间: 2012-6-10 08:58
USB接口就能解决的
作者: xinli1102    时间: 2012-6-10 09:41
61的板子现在很精简  没搞头
作者: 笔记本菜鸟    时间: 2012-6-10 11:22
技嘉的低端板子也不错

作者: 暗恋在你唇    时间: 2012-6-10 14:31
P8H61-M LX  ASUS   这一线的 板子   现在住主流啊     性能不错     没什么大毛病   
作者: rsadmin    时间: 2012-6-10 17:32
可以用P8H61 PLUS 的 那全固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