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电脑学生 发表于 2012-4-19 14: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在用华硕H61 mlx,我也想过要是 网卡和声卡坏了就麻烦了,只能上USB的
范德萨 发表于 2012-4-18 1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什么叫性能? 性能是由处理器决定的
abc4678 发表于 2012-4-18 12: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不做 华硕 ,怪问题太多,还是老实做技嘉,银通。
Tiang. 发表于 2012-4-29 21: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真没研究过,不过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技嘉的主板呢?华硕质量也挺好啊
xfzl 发表于 2012-4-18 18: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型号有小板和大板,小板居然没有pci插座,气死我了。客户要加个创新的声卡都加不了
paobianni 发表于 2012-4-19 13: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板贵,小板便宜但PCI没有,不知道要用着的时候该怎么办,且桥是有点温度的,正在使用中·······
abc4678 发表于 2012-4-21 10: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常见的是 无缘无故 板子点不起来啦,我记得有次所有配件都换啦,就差主板,以为主板坏了,但是再装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