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跑D1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jiao147    时间: 2012-4-17 10:18
标题: 主板跑D1
QQ.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联想的G31t-LM  刚拿过来那会是没复位  跟换南桥后OK 跑到D1  测试FRAME#是连续的波形   BIOS  CLK和SI 只是读取一下就没波形了  不是连续的波形       刷过BIOS   什么问题啊  没有思路诶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2-4-17 10:28
CPU座虚焊,以前我修过华硕的
作者: cqznz0    时间: 2012-4-17 10:36
彭亮亮 发表于 2012-4-17 10:28
CPU座虚焊,以前我修过华硕的

怎样处理呢,不能回焊呀!
作者: 笔客    时间: 2012-4-17 10:38
擦擦内存试试 跑D1很多都是不过内存的
作者: f2009818    时间: 2012-4-17 11:16
不读内存把
作者: zcddianying    时间: 2012-4-17 11:18
供电复位时钟

作者: xiaojiao147    时间: 2012-4-17 11:51
修好了   换了个IO 就好了    现在点亮了 正在测试
作者: xiaojiao147    时间: 2012-4-17 11:53
我奇怪的是 为什么 BIOS的波形不是连续的 读一下就没有了呢  
作者: sark    时间: 2012-4-17 12:10
I/O问题建议更换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4-17 12:54
换了IO就好了    BIOS是挂IO下面的呀?
作者: ☆刚子☆    时间: 2012-4-17 13:35
测试灯测一下CPU坐,测一下内纯供电和内存插槽,看看北桥是否开焊,看看周围是否有断线的地方。不行刷个BIOS。。。
作者: bufengzi    时间: 2012-4-18 09:11
测试卡跑c0、d1 一般是BIOS、南桥(可用手摸是否巨烫)、I/O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