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跑D1 [打印本页]

作者: xydxb    时间: 2012-4-17 08:22
标题: 主板跑D1
今天接到一个主板梅捷的SY-A780L-RL,能触发,只跑2个码,一个EE、一个D1。测试各路电压CPU电压1.31V,内存供电1.96V,桥供电1.16V,待机有3V/5V电压。把钮扣电池取下短接清空BIOS没用。但如果让它一直开机不断电的话,一整天有时可以进入系统界面。查不原因求思路,谢谢!
作者: 35647112    时间: 2012-4-17 09:03
先刷个BIOS,新板一般硬件坏的很少
作者: xydxb    时间: 2012-4-18 08:32
35647112 发表于 2012-4-17 09:03
先刷个BIOS,新板一般硬件坏的很少

用相同的好板互换过BIOS,效果一样,所以我认为可能是IO芯片可能虚焊了,今天试一下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