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MD。供电流程是怎么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4-16 19:58
标题: AMD。供电流程是怎么跑的!!!!
最近郁闷死了。遇到的AMD板子。都是没有复位。先查内存供电,没有。北桥供电也没有。CPU供电也没有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内存管理芯片和北桥的调换饿。一样,不知道是先哪个供电,然后再哪个供电。把我搞糊涂了, 谢谢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作者: 辉泰维修    时间: 2012-4-16 20:23
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华业小金    时间: 2012-4-16 21:57
不会吧,有这种抠门的主板啊,这太难修了,是我的话,直接垃圾桶。
作者: sunmiao    时间: 2012-4-16 22:05
坏了那么多地方,不浪费时间了直接让他换新的了
作者: 绿茶电脑-赖    时间: 2012-4-16 22:06
AMD 板有点难修哦
作者: Hwang    时间: 2012-4-16 23:13
哈哈,我知道你哪里有问题了。。首先你的北桥供电芯片你查下资料,看看是不是有一个开启脚或者基准角VREF这个脚肯定没有电压,如我的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来就要跑线跟这一脚相接的IC,我的板是接到这个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测量条件,EN VCC ,我的刚好是EN没电压,所以我往下找,如果你的电压时钟开启都正常,个基准电压都出不来,那么换IC(注:我的板是MS-7392 V2.1,不知道你的是什么板,这个八脚IC很小,比正常得排阻大一点点,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在内存槽旁边,后面我要说的IC也是这种大小,板不同,IC也可能不一样,反正你没图纸的话你就要跑线跟找IC资料)
EN脚连到了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由于我是有时有有时没有,所以我加焊后搞定,你查下你的IC工作条件正常不,正常不工作换IC吧。。所有的电压就可以出来了

语言能力表达比较差,希望能帮到你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4-16 23:15
复位,供电,都没有……同求思路!
作者: zhang375955144    时间: 2012-4-17 08:02
这样板最不好修了  没有思路。。。。
作者: 徐小宇    时间: 2012-4-17 08:09
没供电就找供电的毛病一个一个的处理掉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4-18 20:55
怎么多。,就有一个大师说的还可以,其他的说什么卖垃圾,。都是罐水的
作者: 江苏兴化人    时间: 2012-4-18 21:25
只要先修好内存供电,其他电压就会出来。
作者: wbin0611    时间: 2012-4-19 00:07
内存-桥-CPU-总线
作者: 王国WANG    时间: 2012-4-19 19:07
要看什么芯片组,NV的没有内存供电,不能触发的,ATI的有个专用的芯片控制时序的,查吧!
作者: af123    时间: 2012-4-19 19:19
不不能说清楚点  不能开机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