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超无语的主板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6 17:03
标题: 超无语的主板修复
今天拿到板子,MCP61,开机检测,掉电,我就把CPU拆下来看看,散热挺好的,然后又装上去了,再测,好了,又测几次,没事了,无语啊,不过客户没有在,不过也没办法收钱的啊,
作者: pinggyuan    时间: 2012-4-16 17:11
估计是桥虚焊了,过会又这样。
作者: 垨諾维修    时间: 2012-4-16 17:18
嘿嘿 很多机器都是这么拆拆装装就好了 lz幸运啊
作者: 9751670    时间: 2012-4-16 17:19
90%就是灰尘问题,你清理一下后结果它好了
作者: 贤义    时间: 2012-4-16 17:20
一般是桥不稳定,有可能客户拿回去又出来这种情况
作者: 859494587    时间: 2012-4-16 17:21
呵呵.估计是接触问题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6 17:32
pinggyuan 发表于 2012-4-16 17:11
估计是桥虚焊了,过会又这样。

有可能的 ,不管了,先放在那里,明天继续测
作者: 新手王权    时间: 2012-4-16 17:38
我以前也遇到过机器不跑码把CPU弄下来在弄上去就好了可能是接触不良吧
作者: 新手王权    时间: 2012-4-16 17:39
有时修机器就是莫名其妙
作者: 湘南剑    时间: 2012-4-16 17:42
遇上一个映泰740G+AMD215+2G+AMD4750的机子,不启动的时候,诊断卡显示CPU没跑码,这时候你把BIOS放电都没用,只能取下CPU重装一下,立即正常了。客户是我原来店面的房东,现在这机器也弄到我很郁闷,告诉他是主板问题,他想去保修,但卖家又测不出问题来。。。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6 17:45
湘南剑 发表于 2012-4-16 17:42
遇上一个映泰740G+AMD215+2G+AMD4750的机子,不启动的时候,诊断卡显示CPU没跑码,这时候你把BIOS放电都没用 ...

呵呵 你这是给别人找麻烦啊  
作者: 湘南剑    时间: 2012-4-16 17:48
龙爱英 发表于 2012-4-16 17:45
呵呵 你这是给别人找麻烦啊

呵呵,我也不想啊,让他直接换主板,他不愿意呀。。。最后麻烦的还是我,每次坏了就过来,我把CPU拆装一下就OK,还不带收费的。。。
作者: 1161148507    时间: 2012-4-16 17:50
我遇过更怪的,AMD的主板启动掉电,每次换个CPU启动正常后,在把原CPU装上就正常了。
作者: 1161148507    时间: 2012-4-16 17:52
最后换个CPU交差了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6 19:00
湘南剑 发表于 2012-4-16 17:48
呵呵,我也不想啊,让他直接换主板,他不愿意呀。。。最后麻烦的还是我,每次坏了就过来,我把CPU拆装一下 ...

这样挺好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6 19:01
1161148507 发表于 2012-4-16 17:50
我遇过更怪的,AMD的主板启动掉电,每次换个CPU启动正常后,在把原CPU装上就正常了。

恩恩 今天遇到了 幸运
作者: liulong0319    时间: 2012-4-16 19:49
以前修台式机遇到不开机的就这么干,有时会好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7 17:22
liulong0319 发表于 2012-4-16 19:49
以前修台式机遇到不开机的就这么干,有时会好

是的 啊  走运   
作者: 苏州电脑维修    时间: 2012-4-17 22:39
这个没修到具体毛病的,我一般不收费/只做顺水人情/

有时候收了钱还会退/还不如搞些好名声!
作者: pgsh    时间: 2012-4-17 23:11
aaaa
作者: zdd89    时间: 2012-4-17 23:40
重装就好的,一般需多测试,要先排除cpu针脚的接触问题,后如果还这样,就要检测主板其它地方是否有接触问题所在,也许你在装cpu的过程,触碰了接触不良的位置,而真真有问题的地方却不在CPU处
作者: hndnzhy123    时间: 2012-4-18 08:40
毛病是千奇百怪,见的越多,经验就越多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8 11:30
zdd89 发表于 2012-4-17 23:40
重装就好的,一般需多测试,要先排除cpu针脚的接触问题,后如果还这样,就要检测主板其它地方是否有接触问题 ...

重复测试OK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2-4-18 11:47
一年能碰到几个这种问题。爽了。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8 12:54
xyallan 发表于 2012-4-18 11:47
一年能碰到几个这种问题。爽了。

碰到这样的问题也没办法和客户收钱啊
作者: 龙爱英    时间: 2012-4-18 13:55
605980543 发表于 2012-4-18 13:03

不要灌水哦,有意见的可以说说,灌水小心被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