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老板没SB3.3 [打印本页]

作者: 宋业科    时间: 2008-6-17 21:06
标题: 一块老板没SB3.3
修一老板,没3.3VSB电压,查1117 的输入也没电压,懒的跑线路.直接在5VSB接条线到1117的输入脚,装机亮了.

[ 本帖最后由 悠澜客 于 2008-6-17 21:12 编辑 ]
作者: 我好累    时间: 2008-6-17 21:17
看来楼主的这根飞线应该飞的不是一般的长呀!其实还是应该跑一下线路吧!
作者: 迅龙科技    时间: 2008-6-17 21:30
厉害。牛人。主板断线的话还可以这样搞
作者: 板桥电脑医院    时间: 2008-6-17 21:41
呵呵~~~~能用就好,不过稳定性要待测啊!!!!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08-6-17 21:51
呵呵熟能生巧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