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老板没SB3.3
[打印本页]
作者:
宋业科
时间:
2008-6-17 21:06
标题:
一块老板没SB3.3
修一老板,没3.3VSB电压,查1117 的输入也没电压,懒的跑线路.直接在5VSB接条线到1117的输入脚,装机亮了.
[
本帖最后由 悠澜客 于 2008-6-17 21:12 编辑
]
作者:
我好累
时间:
2008-6-17 21:17
看来楼主的这根飞线应该飞的不是一般的长呀!其实还是应该跑一下线路吧!
作者:
迅龙科技
时间:
2008-6-17 21:30
厉害。牛人。主板断线的话还可以这样搞
作者:
板桥电脑医院
时间:
2008-6-17 21:41
呵呵~~~~能用就好,不过稳定性要待测啊!!!!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08-6-17 21:51
呵呵熟能生巧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