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金派C61AL主板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liuguochang    时间: 2012-4-14 15:03
标题: 求助:金派C61AL主板不跑码!
本人刚开始学修主板!今天从收买佬收到一块板,能开机不跑码!!测晶振不起振,晶振无电压,换晶振无果,请问高手是这是桥问题吗?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2-4-14 15:13
C61是不是单桥的板子啊。 多写一些数据来啊。 如果是单桥的板子先加焊一下桥看看。
作者: linlove    时间: 2012-4-14 16:14
本帖最后由 linlove 于 2012-4-14 16:15 编辑

跳线有没有电压,如无,查跳线第二脚线路到南桥。
如果有电压,查待机线路
作者: ct1982    时间: 2012-4-14 16:50
按时序一步步查吧

作者: liuguochang    时间: 2012-4-14 19:54
双成富科技 发表于 2012-4-14 15:13
C61是不是单桥的板子啊。 多写一些数据来啊。 如果是单桥的板子先加焊一下桥看看。

是单桥的板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