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G17E 通电绿灯常亮 按键没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tclzxd    时间: 2012-4-14 11:15
标题: 三星G17E 通电绿灯常亮 按键没反应
机型:三星 G17E
故障现象:插上电源后绿灯常亮,按任何按键都没反应,机器不亮。
维修过程:拆机测量 电源板输出5V 15V输出正常,驱动板1.8V 3.3V也是正常的,初步怀疑是MCU不良,请大家帮忙判断一下驱动板哪里出问题了?别提换板,压根就找不到这种板,买了一块机型一样的,但屏接口不对,我的是软屏线。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同达网络001    时间: 2012-4-14 11:26
估计这样很难确定问题出在那,要找出问题才能修啊,你都不确定问题在那!
作者: 东海之鲲    时间: 2012-4-14 11:30
灯管高压板都是好的吗?
作者: 现代科技88    时间: 2012-4-14 11:36
会不会是主IC不良
作者: 日月之光163    时间: 2012-4-14 11:43
  问题确定是在驱动板上吗? 可以换个MCU试试  实在不行应该可以改个驱动板压、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2-4-14 12:08
同意楼上···改驱动板···成本也不高··
作者: 陈刚左    时间: 2012-4-14 12:14
是不是主控的事。
作者: rainyday12    时间: 2012-4-14 12:16
多是MCU的事,找块通用板呗
作者: soros    时间: 2012-4-14 12:25
按键没问题?驱动板电压正常?
作者: tclzxd    时间: 2012-4-14 12:30
电源板高压板是好的。按键板也是好的。现在就是驱动板死机了
作者: tclzxd    时间: 2012-4-14 12:36
哪位朋友有这个MCU啊?我出钱买
作者: xulin720    时间: 2012-4-14 13:31
你刷下程序试试!是不是程序引起的不开机啊!
作者: xia572127656    时间: 2012-4-14 14:15
用通用板啊
作者: 焦作小崔    时间: 2012-4-14 15:51
按键坏了,一换就好,刚刚修了一台。
作者: xiaojiao147    时间: 2012-4-14 15:52
程序问题刷MCU
作者: 蓝天大地    时间: 2012-4-14 16:18
从写MCU数据。部分数据部正常也会这样
作者: 腾飞电子科技    时间: 2012-4-14 16:37
刷个MCU程序试试{:soso_e181:}
作者: 陪妳到最后.    时间: 2012-4-14 21:12
先刷机,如不行就改通用驱动板吧。
作者: 石小光    时间: 2012-4-15 08:55
明显就是 MCU不对嘛  ,实在不行万能驱动板可以 的呀
作者: 日月之光163    时间: 2012-4-15 10:31
  去淘宝上好像有卖的
作者: tclzxd    时间: 2012-4-15 11:33
日月之光163 发表于 2012-4-15 10:31
去淘宝上好像有卖的

淘宝上的跟我这个屏接口不一样的,机型是一样。
作者: 始初    时间: 2012-4-15 11:51
三星的不是MCU 和那个存储芯片最喜欢出问题吗,看有没有MCU啊,换个试试啊。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2-4-15 14:13
花这么大的神气修这种机器,直接换个通板不就得了?
把屏线一起换掉,一共要几个钱?
有程序,你有工具写吗?

如果是专业开店的,要讲究效率,除非你是业余爱好。


作者: 小鳥    时间: 2012-4-15 14:36
电压都正常 用通用高压板试试
作者: kongyakun    时间: 2012-4-15 15:32
驱动板问题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