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1 花屏,显卡显存都换了,,内屏橫花,外接竖线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强.
时间:
2012-4-13 11:03
标题:
T61 花屏,显卡显存都换了,,内屏橫花,外接竖线花
显卡显存都换过了,,还是那个样,,,显存点点离的很近, 不知道是不是显存没有换好,
显存短路了就开不了机, 换了好多次,,还是花
作者:
不凡修
时间:
2012-4-13 11:05
还是主板问题,是不是哪里断线了呢?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2-4-13 11:13
显卡换过了没有呢?慢慢查查,耐心加恒心一定能修好的!
作者:
mkk
时间:
2012-4-13 11:15
显卡周边的元器件有问题哦
作者:
姚成灶
时间:
2012-4-13 11:22
换过屏试不
作者:
依然灬8023
时间:
2012-4-13 11:25
还是就在显卡和显存中徘徊吧
作者:
日月之光163
时间:
2012-4-13 11:26
换个排线 屏 试试 外接有显吗 这些都换那还是显卡没搞好!
作者:
强.
时间:
2012-4-13 11:40
内屏横花,,外接坚花,,
内屏外屏都试了
作者:
隆旺东方
时间:
2012-4-13 11:56
看看是不是丢件了 电容电阻
作者:
Mahone
时间:
2012-4-13 12:00
显卡和显存之间断线 或旁边的元器件 都有可能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bamboo
时间:
2012-4-13 16:28
显卡和北桥之间的耦合电容打打阻值
或者换一个显卡芯片
或者换新的显存
作者:
剑淀花雨
时间:
2012-4-13 17:53
你把显存摘一个 仔细打一下上面的阻值 应该能发现问题 我还是怀疑你的显卡和显存问题 实在不行就换全新上去
作者:
chen514177
时间:
2012-4-13 18:41
有没有拆短线啊 这机子不好弄得
作者:
zwl0617
时间:
2012-4-13 18:59
估计还是显卡的问题,几天刚换了一个
作者:
wentian719
时间:
2012-4-13 21:44
显卡没做好吧
作者:
qzguofu008
时间:
2012-4-13 22:41
可能是显卡芯片问题啊。不像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2-4-15 12:19
显存没换好
作者:
qw935727984
时间:
2012-4-15 12:54
显卡周边的元器件脱落 会引起花屏吗 几率很小吧
作者:
dlovebeauty
时间:
2012-4-15 13:54
想都不用想,显卡显存
作者:
阿神飞
时间:
2012-4-16 13:58
修好了吗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