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1 花屏,显卡显存都换了,,内屏橫花,外接竖线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强.    时间: 2012-4-13 11:03
标题: T61 花屏,显卡显存都换了,,内屏橫花,外接竖线花
显卡显存都换过了,,还是那个样,,,显存点点离的很近,    不知道是不是显存没有换好,

显存短路了就开不了机, 换了好多次,,还是花





作者: 不凡修    时间: 2012-4-13 11:05
还是主板问题,是不是哪里断线了呢?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2-4-13 11:13
显卡换过了没有呢?慢慢查查,耐心加恒心一定能修好的!
作者: mkk    时间: 2012-4-13 11:15
显卡周边的元器件有问题哦
作者: 姚成灶    时间: 2012-4-13 11:22
换过屏试不  
作者: 依然灬8023    时间: 2012-4-13 11:25
还是就在显卡和显存中徘徊吧
作者: 日月之光163    时间: 2012-4-13 11:26
  换个排线 屏 试试 外接有显吗 这些都换那还是显卡没搞好!
作者: 强.    时间: 2012-4-13 11:40
内屏横花,,外接坚花,,

内屏外屏都试了
作者: 隆旺东方    时间: 2012-4-13 11:56
看看是不是丢件了 电容电阻
作者: Mahone    时间: 2012-4-13 12:00




显卡和显存之间断线 或旁边的元器件 都有可能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bamboo    时间: 2012-4-13 16:28
显卡和北桥之间的耦合电容打打阻值
或者换一个显卡芯片
或者换新的显存
作者: 剑淀花雨    时间: 2012-4-13 17:53
你把显存摘一个  仔细打一下上面的阻值 应该能发现问题   我还是怀疑你的显卡和显存问题   实在不行就换全新上去
作者: chen514177    时间: 2012-4-13 18:41
有没有拆短线啊   这机子不好弄得
作者: zwl0617    时间: 2012-4-13 18:59
估计还是显卡的问题,几天刚换了一个
作者: wentian719    时间: 2012-4-13 21:44
显卡没做好吧
作者: qzguofu008    时间: 2012-4-13 22:41
可能是显卡芯片问题啊。不像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2-4-15 12:19
显存没换好
作者: qw935727984    时间: 2012-4-15 12:54
显卡周边的元器件脱落 会引起花屏吗  几率很小吧
作者: dlovebeauty    时间: 2012-4-15 13:54
想都不用想,显卡显存
作者: 阿神飞    时间: 2012-4-16 13:58
修好了吗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