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键盘接口5v对地短路该查哪里?(问题已找到) [打印本页]

作者: 胸怀天下    时间: 2008-6-14 16:02
标题: 请教键盘接口5v对地短路该查哪里?(问题已找到)
如题,键盘不能用,灯不亮。时钟和数据对地阻值正常,5v短路,拆了一些电容、电阻,还是短,是不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胸怀天下 于 2008-6-14 17:01 编辑 ]
作者: 回首梦已远    时间: 2008-6-14 16:10
接口短路了呀。其他都拆了还能有什么呀
作者: 胸怀天下    时间: 2008-6-14 16:16
原帖由 回首梦已远 于 2008-6-14 16:10 发表
接口短路了呀。其他都拆了还能有什么呀

      取下接口还是短路,测接口是好的。
作者: 胸怀天下    时间: 2008-6-14 16:58
原帖由 KEJIE维修 于 2008-6-14 16:20 发表
有的键盘5V和USB 5V同一个,重点看USB口5V短路了,因为USB里的针容易插弯碰地了

正如你所说,果然是一个usb接口坏短路,里面的VCC针碰在壳子上了,拨正就都不短了,再次感谢两位 。只是不知有没有拆坏东西哦
作者: 霸哥    时间: 2008-6-14 17:23
USB5v对地短路了。。它与南桥相通呀。怎么会没有其经引响?  能解释下不?
作者: 超越    时间: 2008-6-14 18:05
标题: 回复 #1 胸怀天下 的帖子
查所有5V供電,你會發現是哪個對地了。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08-6-14 18:47
南桥也跟着一起挂了吧?????
作者: 悠澜客    时间: 2008-6-14 22:42
标题: 回复 #6 霸哥 的帖子
红5V短路一般很少伤SB。
作者: 主板胖子    时间: 2008-6-15 10:22
要是红5V
和澄3.3V
都短路了
南桥就应该挂了
作者: 胸怀天下    时间: 2008-6-15 10:58
今天早上一来,就把所有拆下来的东西都仔细装了上去,装机测试ok了。另外从一开始就能开机,只是键盘不能用,南桥没有问题。谢各位良师益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