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k31-vm/s南桥发烫,能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2-4-11 15:44
标题: 华硕p5k31-vm/s南桥发烫,能点亮
     今天接到两块型号相同的板子,毛病也一样,能开机点亮,就是南桥发烫。南桥旁边有个供电mos管也很烫,我换了之后还是一样烫。。能正常进系统运行,但我不敢多开时间,开个十分钟,我就关机了,怕把桥烧坏了。。。。测试过四大供电都正常,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求助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2-4-13 10:06):
CPU 也很烫、、、

补充内容 (2012-4-13 10:07):
CPU也很烫...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2-4-11 16:04
你多点会儿看看呢
作者: 黄金一代    时间: 2012-4-11 17:19
场管G级波形不好也会发烫 ,前几天修了块主板就是桥发烫,能开机,桥供电场管也发烫,示波器测G级波形三角波,换了控制IC成了方波,故障排除。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2-4-11 17:28
黄金一代 发表于 2012-4-11 17:19
场管G级波形不好也会发烫 ,前几天修了块主板就是桥发烫,能开机,桥供电场管也发烫,示波器测G级波形三角波 ...

我这块主板,南桥的mos没有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2-4-11 19:26
你量下南桥旁边的电容有没有短路。
作者: linlove    时间: 2012-4-12 00:07
1.先测量CPU-TEMP#、THERMDC。
2.IO的TMPIN1信号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2-4-13 09:27
linlove 发表于 2012-4-12 00:07
1.先测量CPU-TEMP#、THERMDC。
2.IO的TMPIN1信号

这两个是什么信号啊?
作者: linlove    时间: 2012-4-13 23:47
这是CPU和IO的温度信号来的.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2-4-14 09:33
温小剑 发表于 2012-4-11 19:26
你量下南桥旁边的电容有没有短路。

我把供电场管到通过南桥过程的中的电容都拆下来了,。。还是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