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一个集显的主板显卡无颜色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y330    时间: 2012-4-11 13:28
标题: 请教一个集显的主板显卡无颜色的问题
一个朋友打来电话说他的电脑显示器没有颜色了。下了班带上一些工具就去了。一看是集成显卡的主反,打开电脑一看果然显示器显示出来的图像是黑白的。把显示器的数据线换了不行,想一想是不是显示器出了问题。于是把台显插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显示图像正常没有问题。看了一下主板上VGA插口的引脚没有脱焊和虚焊的地方。于就插了个独立显卡。显示也没有问题。晕了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这个问题本人还是第一次遇到过。
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维修高手,麻烦说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如何解决。
作者: 洁芯    时间: 2012-4-11 14:32
北桥,不正常
作者: 先锋阿勇    时间: 2012-4-14 09:40
加焊北桥。
作者: jie010    时间: 2012-4-14 16:57
十有八九是北桥空焊的啦!
作者: 边缘维修    时间: 2012-4-14 20:35
看看vga接口阻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