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杂牌17液晶显示器有时不能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赵青    时间: 2008-6-11 09:35
标题: 一杂牌17液晶显示器有时不能开机?
给客户修一杂牌17液晶显示器,故障现象是按开关有时能开机有时不能开机,能开机时屏上的图象满屏都是花的,没有图象。我认为是mcu的问题,请问大家有什么高论吗。屏的型号是topploy厂家的,td170wgca1  驱动板主芯片是MST9111A,MCU 是HS7393,大家有谁知道这款液晶呢。请帮忙
作者: 张天伟    时间: 2008-6-11 10:07
先用通用通用驱动板点点,确定下屏是否是好的。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08-6-11 10:12
在怀疑MCU有问题之前,先确定MCU的工作条件是否正常?如果能开机花屏,也要考虑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零下十一度    时间: 2008-6-11 10:27
即花屏有时又难开机,应该是MCU这边的问题了,查下MCU的工作条件,同时也别忘了查下按键有无漏电哦!
作者: 叶小飞    时间: 2008-6-11 13:33
这种情况 MCU的可能性要大些 请尝试刷新软件或者换MCU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