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大家SID2511C01的片子资料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平淡淡上海    时间: 2008-6-8 09:00
标题: 请教大家SID2511C01的片子资料
如题,该片子是GF-700,品牌是ADG,深圳出的请发
作者: 平平淡淡上海    时间: 2008-6-9 08:37
非常感谢、谢谢!!!!!!!!!!!!!
作者: 为生活而学习    时间: 2008-6-9 18:09
不明白是什么,
作者: 周江明    时间: 2008-6-26 11:49
标题: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谢谢
作者: 此ID已经删除    时间: 2008-6-26 23:54
标题: 回复 #4 为生活而学习 的帖子
那你也不看一下,是一个行场扫描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