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大家SID2511C01的片子资料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平淡淡上海
时间:
2008-6-8 09:00
标题:
请教大家SID2511C01的片子资料
如题,该片子是GF-700,品牌是ADG,深圳出的请发
作者:
平平淡淡上海
时间:
2008-6-9 08:37
非常感谢、谢谢!!!!!!!!!!!!!
作者:
为生活而学习
时间:
2008-6-9 18:09
不明白是什么,
作者:
周江明
时间:
2008-6-26 11:49
标题: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谢谢
作者:
此ID已经删除
时间:
2008-6-26 23:54
标题:
回复 #4 为生活而学习 的帖子
那你也不看一下,是一个行场扫描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