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づ开始懂了    时间: 2012-4-7 12:28
标题: 苹果系统!
装了个双系统,但是苹果的触摸板不能用了!触摸板鼠标可以移动左右键都行就是点两下触摸板不能确定啊- -。。望论坛高手出手。。。。
作者: litao369    时间: 2012-4-7 12:34
应该是触摸板驱动不正确     遇见过 联想  三星的机器   触摸板音量调节 不管用   装下驱动就可以了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2-4-7 12:37
同意楼上的,应该是驱动不正确的原因。
作者: 提刀上梁山    时间: 2012-4-7 12:38
苹果的需要个软件设置右键。BOOT CAMP
作者: xy..    时间: 2012-4-7 13:06
苹果装双系统,触摸板不能用一般不是驱动的事,得设置软件BOOT camp。一般装完都是没有右键。有操作方法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