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位大虾有画电路图的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fanliyq    时间: 2012-4-5 18:52
标题: 哪位大虾有画电路图的软件?
想搞个画电路图的软件,不知哪位大虾有啊,希望能传上哟!
作者: anxey    时间: 2012-4-5 19: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逍遥散人    时间: 2012-4-6 13:23
电路图么还是CAD吧.
作者: IT360    时间: 2012-4-6 13:35
最小的也有几十兆。,不好传,你在网上搜一下多的很。
作者: 海参    时间: 2012-4-6 13:37
《绘图助手》,388KB
作者: 申花电器    时间: 2012-4-6 15:03
插绘图小助手,此软件挺好用的。
作者: eyes08    时间: 2012-4-11 01:56
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