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zhiming7 发表于 2012-4-4 14: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会不会是散热不良?
往事随风1 发表于 2012-4-4 14: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摸了CPU温度正常,好象以前这主板换过一块一样的CPU
益斋 发表于 2012-4-4 14: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主板供电部分是否正常?有没有电容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