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3 坏笔记本一台
[打印本页]
作者:
ppkk168
时间:
2012-4-1 14:46
标题:
ibm t43 坏笔记本一台
本帖最后由 ppkk168 于 2012-4-1 14:46 编辑
收回来的 没修过 1G 80G IDE PM750 外观还是可以的,不触发 380处理 qq7642159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jz1875
时间:
2012-4-1 16:54
一台才卖700左右,你这价格太贵了,便宜点吧
作者:
修理工作者
时间:
2012-4-1 17:26
300淘宝交易不要硬盘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2-4-1 19:01
我倒是感觉贵哦
作者:
clark
时间:
2012-4-2 08:14
不触发,估计是不好修!!而且T43 配置一般呀!!!就值250
作者:
山东省临沂
时间:
2012-4-2 09:45
顶一个……。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2-4-2 10:17
300包运输要了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4-2 10:46
915的吧,哎,这个上上网,看看图纸要求不高还是可以的。
作者:
xiaoguo311
时间:
2012-4-2 11:28
秦鲁人 发表于 2012-4-2 10: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00包运输要了
300包邮的价格差不多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2-4-2 14:47
到底多少,不要硬盘估计在200里差不多了
作者:
hezhiming7
时间:
2012-4-2 14:56
觉得也就是200上下
作者:
ppkk168
时间:
2012-4-2 15:27
已经出了,谢谢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2-4-7 16:53
这个机子如果没出的话我都要,可惜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