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啊,主板点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江电脑
时间:
2012-3-31 19:28
标题:
求助啊,主板点不亮
刚接到一块板子,上了U和条子,跑码C1,想自己的内存的好的,然后压桥不行,压了下U,跑码了,过了,然后手放开看屏幕,动下板子屏幕花一下,然后扒电源就再也开不起来了,
作者:
1KB
时间:
2012-3-31 19:43
CPU的座子虚了?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2-3-31 19:47
现在跑码多少?换过CPU了没?
作者:
℡↘水晶ツ恋
时间:
2012-3-31 19:55
不用修了 很明显CPU座子问题。
作者:
jingruida
时间:
2012-3-31 20:00
现在跑什么码?
作者:
jingruida
时间:
2012-3-31 20:01
CPU是什么样子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3-31 20:04
CPU坐 虚了什么牌子板子?
作者:
yilipassword
时间:
2012-3-31 20:12
再把CPU呀下! 看下怎么样
作者:
简单的回憶
时间:
2012-3-31 20:21
明显CPU座虚焊了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2-3-31 22:00
无板号,无类型,什么样的桥?什么U??这样发的帖子是考我们大家吗?
作者:
洁芯
时间:
2012-3-31 22:05
换U吧,CPU,坏了
作者:
xhb199331
时间:
2012-3-31 23:26
可以用带灯测试仪试试看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2-4-1 00:49
我看是你的MOS管烧掉了,不防测一下吧。
作者:
骄子雨
时间:
2012-4-1 01:08
U座虚焊了!!在压压看看行不不行就要考虑CPU供电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