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啊,主板点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江电脑    时间: 2012-3-31 19:28
标题: 求助啊,主板点不亮
刚接到一块板子,上了U和条子,跑码C1,想自己的内存的好的,然后压桥不行,压了下U,跑码了,过了,然后手放开看屏幕,动下板子屏幕花一下,然后扒电源就再也开不起来了,
作者: 1KB    时间: 2012-3-31 19:43
CPU的座子虚了?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2-3-31 19:47
现在跑码多少?换过CPU了没?
作者: ℡↘水晶ツ恋    时间: 2012-3-31 19:55
不用修了   很明显CPU座子问题。
作者: jingruida    时间: 2012-3-31 20:00
现在跑什么码?
作者: jingruida    时间: 2012-3-31 20:01
CPU是什么样子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3-31 20:04
CPU坐 虚了什么牌子板子?
作者: yilipassword    时间: 2012-3-31 20:12
再把CPU呀下!  看下怎么样
作者: 简单的回憶    时间: 2012-3-31 20:21
明显CPU座虚焊了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2-3-31 22:00
无板号,无类型,什么样的桥?什么U??这样发的帖子是考我们大家吗?
作者: 洁芯    时间: 2012-3-31 22:05
换U吧,CPU,坏了

作者: xhb199331    时间: 2012-3-31 23:26
可以用带灯测试仪试试看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2-4-1 00:49
我看是你的MOS管烧掉了,不防测一下吧。
作者: 骄子雨    时间: 2012-4-1 01:08
U座虚焊了!!在压压看看行不不行就要考虑CPU供电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