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冒汗请教,IBM R50E鼠标接口线是哪几根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2-3-31 13:25
标题: 冒汗请教,IBM R50E鼠标接口线是哪几根啊?
接修一个R50E本子,本来不加电,缺1.8V待机电压,换IC后解决,但亮机后,接上键盘就卡LOGO,试着在CMOS里把红帽子鼠标关掉就正常了,换过键盘,没用,确定是主板问题,可是看键盘接口图纸,看不懂哪根线是鼠标信号和电源,请大侠指点迷津,谢谢!!!!!
键盘接口全局图
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纸左半边‘
l.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纸右半边
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刘路阳    时间: 2012-3-31 14:07
MSDATA MSCLK 应该是这2个,数据和时钟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2-3-31 15:58
怎么就没有大侠出来主持一下啊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2-3-31 16:06
TP4那个 摇杆跟触摸板实际是同一路输出。由一个一分2的开关芯片 来决定 触摸板和摇杆的关停与启用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2-3-31 22:01
谢谢无边版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