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943NW通病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she414691219    时间: 2012-3-30 08:36
标题: 三星943NW通病修复
三星943NW通病大多在于:一闪就灭,问题修复,内部高压一体板上高压包通用型号有: TM92903CT G08TM43A /E08TM16A  互换就能修复。
作者: liu422287861    时间: 2012-3-30 09:22
学习了,路过
作者: 富民    时间: 2012-3-30 11:09
{:soso_e100:}
作者: 大天空    时间: 2012-4-2 11:37
有好几种的高压包
作者: ljs001    时间: 2012-4-2 12:23

作者: 芙蓉科技    时间: 2012-4-10 16:22
我见到是驱动板损坏也出类似问题!
作者: zxs3333    时间: 2012-4-10 16:44
学习了,新手才来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2-4-10 18:33
我也是菜鸟 以后遇到这问题试下看
作者: moneydododo    时间: 2012-4-11 14:13
学习学习学习
作者: moneydododo    时间: 2012-4-11 14:15
互换就能修复
作者: horley    时间: 2012-4-12 01:08
直接换不用量么?
作者: 腾飞电子科技    时间: 2012-4-12 14:07
这是三星的高发故障 哟大家都知道
作者: jwb1222    时间: 2012-4-12 2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侯森    时间: 2012-4-17 16:32
谢谢楼主  你的材料很好 ,我 学习。
作者: kcpc2012    时间: 2012-4-29 10:14
新手 , 学习了
作者: liyongtao    时间: 2012-4-29 11:24
我的就是这型号,5年了,还没出这样的问题。
作者: fengweidong08    时间: 2012-5-20 23:00
楼上的那你显示器快了 这个就没有不坏的
作者: 常中    时间: 2012-6-25 23:06
换高压板稳定点
作者: 714181235    时间: 2012-7-15 20:59
换个高压板子试下不就 OK了
作者: 714181235    时间: 2012-7-15 21:00
这个机器的 高压电源板我换了一堆了呵呵基本都是他坏了
作者: 714181235    时间: 2012-7-15 21:03
代换高压包往往只修好一小部分坏板并且返修比较多还是直接换高压板解决问题彻底
作者: 银月。湖南    时间: 2012-7-17 13:45
我也用这个显示器。08年入的。还好。
作者: haohaikeji    时间: 2012-10-2 10:17
学习了好经验

作者: sdmbj11    时间: 2012-10-7 09:30
淘宝上有得是卖的,3元-5元一个。多备点我一般进20个备用
作者: 彭元忠    时间: 2012-10-29 15:30
谢谢分享!
作者: wen7808    时间: 2012-10-29 20:47
谢谢,学习了
作者: kingstarxt1    时间: 2012-10-30 07:47
属通病的机器最快的速度修复。。

作者: 35hcf    时间: 2012-12-16 16:15
真有这么简单的,哈哈,没碰到过,一般换电源板。
作者: xuepeng258    时间: 2012-12-16 22:41
学习了,路过
作者: eliuxing    时间: 2012-12-17 11:27
呵呵,这种情况我一般是换板了。
作者: manjianghong    时间: 2012-12-17 15:02
714181235 发表于 2012-7-15 21:03
代换高压包往往只修好一小部分坏板并且返修比较多还是直接换高压板解决问题彻底

总不至于吧所有的高压包都换了?
作者: 315194250    时间: 2013-5-5 18:03
真厉害学习啦
作者: 创微    时间: 2014-8-13 16:06
我这有一台接信号就黑屏 也是高压的问题么?我换了驱动芯片也不行,搞不懂。求指教?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8-13 17:03
这个高压包都换了好几年了
作者: 一切隨緣吧    时间: 2014-8-14 09:23
高压包的成本是不是跟换一个高压板价钱差不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