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电子 发表于 2012-3-26 11: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体量了下,楼主就直接用线连起来了。全凭经验,如果弄不好的话,可能要烧电路的。
serveridea77 发表于 2012-3-26 12: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是个场管,开启屏供电的
354827749 发表于 2012-3-26 12: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二楼的大哥,我有些不懂啊,为什么拆旁边的就知道啊
hyy5124 发表于 2012-3-26 14: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嘻嘻,我不是二楼的大哥,但是可以给你提一下思路,你知道R+ R- ,G+ G- ,B+ B- 是什么意思吗?可以说的是 ...
354827749 发表于 2012-3-26 16: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哥我不太懂,能和我详细说说嘛,主板上哪有红绿蓝的零件信号啊
hyy5124 发表于 2012-3-26 18: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色光的三原色,没有这个哪有绚丽多彩的画面啊!RGB就是红绿蓝的英文单词的第一字母,楼主测的R+R-,G+G-,B ...
354827749 发表于 2012-3-27 10: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的要很谢谢你大哥,像我这么笨的人你也这样耐心跟我说,谢谢了
hyy5124 发表于 2012-3-27 11: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天生我材必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