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假负载的主时钟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卢笛    时间: 2008-6-4 17:07
标题: 假负载的主时钟问题
一块qdi的板子上假负载主时钟电压1.7v检测卡跑b0 主板不亮。另一块ms6716的V星主板上假负载主时钟没有1.7v电压
检测卡也跑b0 也是主板点不亮   请教了 假负载上主时钟电压有多少  b0怎样解决  高手给个回答吧。
作者: 修小板    时间: 2008-6-4 19: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6-4 23:42
试问楼主,假负载为何物?是否具有运算功能?
如具备还需CPU作甚?
若不具备如何跑码?
作者: 超频狂人    时间: 2008-6-4 23:51
假负载都能跑到BO,牛啊。。。。。。。
作者: 新动力电脑    时间: 2008-6-4 23:52

希望LZ把故障说清楚,和你的检查过程....
作者: 卢笛    时间: 2008-6-9 20:57
呵呵 不好意思 没说清楚我是先上的假负载 侧的电压是1.7v,总线时钟是0.3v主时钟是1.7v。然后拿下假负载。换上cpu 按上检测卡 卡上跑b0码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