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3L硬盘做系统就丢失,请求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2-3-22 19:54
标题: 联想E43L硬盘做系统就丢失,请求帮忙
大家好,今天收到一台联想的E43L笔记本,做系统的时候用PE启动之后能看到硬盘,但是你要分区的时候就很卡,之后在看硬盘就没有了。请求专家指导帮忙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2-3-22 19:58
换硬盘就能解决的事。
作者: wentian719    时间: 2012-3-22 20:12
换个硬盘还是一样的话考虑南桥吧
作者: 小心新号    时间: 2012-3-22 20:20
扫扫坏道  不行就换个硬盘试试了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2-3-22 20:26
换硬盘     换PE呗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2-3-22 20:41
硬盘换过了,PE也换过了,优盘和光盘都换过,就是这个样子,难道真的做桥啊
作者: ゞ寒冰ゞ    时间: 2012-3-22 20:46
我之前碰到过两台一样的机器,都是E43,故障类似,第一台,硬盘扫描无坏道,分区装系统到滚动条就死那儿。低格,换内存什么的均无效,换个硬盘就好了,最后发现硬盘的缓存坏了,换了缓存芯片好了。。后来又碰到一台,滚动条后蓝屏(具体代码忘了),怎么弄系统也装不上,同样换个硬盘好了。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2-3-22 20:47
干。。。。。。。。。。。。。。南桥。。。。。。。。。。。。。。。。啦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2-3-22 21:15
明天我再换一个硬盘试试看,不行就干南桥,,,,,谢谢各位的提醒,搞定了我会回复
作者: wjrisme    时间: 2012-3-22 21:37
我修到过联想E43L笔记本不进系统,按正常流程量接口2组信号4个电容,电压。一量5V只有3V,换了5CPCU装5V的场馆后OK,从不轻易上来就干桥。
作者: 一技成天下行    时间: 2012-3-22 21:45
内存是好的吗,以前我碰到内存不好做不了系统的情况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2-3-22 21:48
上个确定好的硬盘看下  还不行就查硬盘的相关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