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3L硬盘做系统就丢失,请求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2-3-22 19:54
标题:
联想E43L硬盘做系统就丢失,请求帮忙
大家好,今天收到一台联想的E43L笔记本,做系统的时候用PE启动之后能看到硬盘,但是你要分区的时候就很卡,之后在看硬盘就没有了。请求专家指导帮忙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2-3-22 19:58
换硬盘就能解决的事。
作者:
wentian719
时间:
2012-3-22 20:12
换个硬盘还是一样的话考虑南桥吧
作者:
小心新号
时间:
2012-3-22 20:20
扫扫坏道 不行就换个硬盘试试了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2-3-22 20:26
换硬盘 换PE呗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2-3-22 20:41
硬盘换过了,PE也换过了,优盘和光盘都换过,就是这个样子,难道真的做桥啊
作者:
ゞ寒冰ゞ
时间:
2012-3-22 20:46
我之前碰到过两台一样的机器,都是E43,故障类似,第一台,硬盘扫描无坏道,分区装系统到滚动条就死那儿。低格,换内存什么的均无效,换个硬盘就好了,最后发现硬盘的缓存坏了,换了缓存芯片好了。。后来又碰到一台,滚动条后蓝屏(具体代码忘了),怎么弄系统也装不上,同样换个硬盘好了。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2-3-22 20:47
干。。。。。。。。。。。。。。南桥。。。。。。。。。。。。。。。。啦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2-3-22 21:15
明天我再换一个硬盘试试看,不行就干南桥,,,,,谢谢各位的提醒,搞定了我会回复
作者:
wjrisme
时间:
2012-3-22 21:37
我修到过联想E43L笔记本不进系统,按正常流程量接口2组信号4个电容,电压。一量5V只有3V,换了5CPCU装5V的场馆后OK,从不轻易上来就干桥。
作者:
一技成天下行
时间:
2012-3-22 21:45
内存是好的吗,以前我碰到内存不好做不了系统的情况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2-3-22 21:48
上个确定好的硬盘看下 还不行就查硬盘的相关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