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N9AW维修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shenzm    时间: 2012-3-20 11:39
标题: 求N9AW维修思路
现代N9AW 有LOGO,上数据线没有信号.
没有维修的思路,有那个高手可以指点一下...

作者: 威远科技丶    时间: 2012-3-20 11:54
  你先测测电路板各电路时否正常工作了、驱动板有没有工作,你先测测      
作者: songshaoyuan    时间: 2012-3-20 12:02
先测数据线的对地阻值
作者: 路人、    时间: 2012-3-20 14:22
检查下行场,没问题就刷程序,还不行就改个驱动板吧。
作者: wsyghr    时间: 2012-3-20 20:10
驱动板问题,程序和主芯片
作者: shenzm    时间: 2012-3-29 10:31
威远科技丶 发表于 2012-3-20 11:54
你先测测电路板各电路时否正常工作了、驱动板有没有工作,你先测测

开机都有LOGO,怎么会没有工作呢?
作者: shenzm    时间: 2012-3-29 10:33
songshaoyuan 发表于 2012-3-20 12:02
先测数据线的对地阻值

你所说的数据线是指红绿蓝吗?

作者: 老东瓜    时间: 2012-3-29 11:05
行场重点查呀,

作者: 焦作邦尼    时间: 2012-3-29 14:22
vga接口旁边的行场 二极管 三极管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2-3-29 14:38
1. 看看主机的刷新率。
2.查一下行和场信号的输入。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10 08:44
一般都是程序  或者接口附近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