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NTEL 芯片组,CQ40内存槽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19810826fkue
时间:
2012-3-19 1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新哥
时间:
2012-3-28 18:41
加焊一下北桥试试,内存由北桥控制。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2-3-28 18:50
一、内存,二、北桥。
作者:
zwl0617
时间:
2012-3-28 19:01
北桥吧,槽的问题不大
作者:
fsl69
时间:
2012-3-30 10:51
好好在弄下内存啊,多找两个试不,不行就是桥了哦
作者:
feinimoshu
时间:
2012-3-30 11:00
典型的北桥有问题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2-3-30 13:29
北桥 内存槽的排阻有问题量了没
作者:
黄瓜也做秀
时间:
2012-4-5 13:48
拿打值卡,,打下。。看看。
作者:
netccb
时间:
2012-4-7 14:29
我也有一台,只有一条内存条能用,另一条就不能用
作者:
19810826fkue
时间:
2012-4-25 1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