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白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enlee89    时间: 2012-3-18 22:48
标题: 联想白屏问题
联想F20以前修过一次,是不显,加焊北桥后OK了,,,,过了差不多有半个月,又拿回来了,是同样的问题(不显)。取下芯片重新植球之后变白屏了,以为是芯片问题,只好发一个新的,把新的装上去。还是白屏,不过奇怪的事出现了!!!!一开机的时候是白屏,后来有两竖很宽(差不多有2----3公分宽)的线条,,颜色慢慢地变深。。。测屏接口供电都有,信号也有,,,,屏线都是通的。。。有哪位大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谢谢了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2-3-18 22:57
你的是集显的吗?北桥可能有问题吧。

作者: Wenlee89    时间: 2012-3-18 23:03
喻庆国 发表于 2012-3-18 22:57
你的是集显的吗?北桥可能有问题吧。

集显的,换了一个北桥还是一样
作者: 43360801    时间: 2012-3-18 23:17
查屏的工作条件了。外接什么情况
作者: 乐乐维    时间: 2012-3-18 23:33
可能还是桥的问题!再换一个试下
作者: 丰收年噶    时间: 2012-3-19 00:05
乐乐维 发表于 2012-3-18 23:33
可能还是桥的问题!再换一个试下

是不是没有牙好啊,看看供电其没有i 北桥的
作者: 周旋    时间: 2012-3-19 08:25
同意5楼,外接什么情况。判断桥和屏总得先排除一个吧。
作者: thjren    时间: 2012-3-19 09:29
外接什么情况。判断桥和屏总得先排除一个吧。

作者: 睿捷笔记本    时间: 2012-3-19 09:31
先换个屏,如果没问题,测屏供电的时候,接上屏再测
作者: li874526    时间: 2012-3-19 10:05
换屏试一下
作者: 硬件维修学徒工    时间: 2012-3-20 20:49
路过。。。。。。。。。。。
作者: 1314wangwang520    时间: 2012-3-24 10:17
我早一阵子也遇到了这个情况!换个屏就可以了
作者: 考查知识的小孩    时间: 2012-3-24 14:01
路过。。。。。。。。。。
作者: 项校文    时间: 2012-3-24 14:59
屏上的保险烧了
在就是码片了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3-24 15:08
本帖最后由 GDPC007 于 2012-3-24 15:11 编辑

白屏故障:密码芯片!排线,屏供电3.3V是否正常,外接怎么样?主板上的LVDS芯片(北桥)或屏上的LVDS坏(更换屏排除)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3-24 15:13
外接显不显是判断北桥是否有问题,你当时有无做过这步啊?
作者: zzz520    时间: 2012-4-2 00:05
北桥可能有问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