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海云弯不张 发表于 2012-3-18 18: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的底子不行哦兄弟,,,,不过自学只要努力就没有问题,,,,我就是自学的,,,,我看了不下200本书啦, ...
448578701 发表于 2012-3-18 23: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经历,现在就是板卡级,没思路,求思路
ZK浪子 发表于 2012-3-19 11: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迷茫,现在自学了半年,主板一般故障都能修了,但是感觉好像就是缺点什么······
AE86bp 发表于 2012-3-19 18: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没事多看书,能实践就事半功倍了
徐州海云弯不张 发表于 2012-3-19 18: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哥们自学维修,,,从家电到电脑,,,干了十几年,,看200本书都是照少的说的啦,,,,我现在每年还要 ...